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y@ho0~~^^

wakaka~

掌声鼓励鼓励,我回来了~嘻嘻^^

谢谢你们的掌声~wakaka

halo,我又来讲故事了,今天的故事就精彩咯~

【早上】
像平常一样出去等珍她们,因为我以为,啊b生病没去就没等他了。。就出去找珍她们~
每当在骑脚车时,风很大,很冷~cold~真的很冷,不知道什么天气来的。

【学校】
到了学校,大佬&mc就停在旁边,我&珍就也停在旁边,大佬说有一只小鸟的头卡住bag那边了,然后大佬&mc那里叫来叫去拿那只小鸟出来,最后由伟大的大佬去救那只bird~
捉出来,然后那只鸟就跌在地上,大佬叫mc去捉去放去旁边和放去树那边,不要给人家踏到~
然后,那只鸟就自己飞去旁边那个我们校那边几年都还见不好的blc那里~
哈哈,大佬今天做了一件好事,嗯,好心有好报~不错不错~

【班上】
第一节是science节,要去科学室,去到哪里,有别的班在上,thn我们等老师来,老师没来,我就先k我的math

忘了,谢谢鸟燕,她知道我很喜欢王子,特地送我王子的poster,因为那一期的epop我没去买,也不知道有王子,只是借了看了才知道~
鸟燕啊~谢谢~muackzz~hehe~

thn~等没老师我们就回班了~

【@@】
休息后,我们有回班,不久又出来了,因为要去听演讲,我们没去,我·珍·鄄没进~因为要要躲那个我们ekonomi的老师也就是我们T1的班级任老师~鄄看到她来,我们跑啊~
跑跑跑!!!怕怕~然后我们躲在凯伦班后面~好险~
“popi popi”
然后老师上去form5那里,我们在回去凉亭坐,thn我们也换地点,去kantin那里~
1.40p.m.我的最爱~因为要放学了~我们等大佬出来,因为大佬有进去听,我还以为大佬有帮我拿书包和书,因为我放书包和书进去后,就出来了~
因为那时只要假假给那个ekonomi老师看,她跟我们去blk wawasan,叫我们进去,我们进了就快逃出来,里面si peh热~不能顶~会死人的~
结果大佬没帮我拿,我就跑去,跑到一半看到琪帮我拿了,真的很谢谢琪呐~
谢谢你帮我拿书包&书~谢谢你~不介意给你一个hug hug~赫赫~^^

【食堂】
我们堆在那里,因为源啊说他要留下来学校,我们全部都不相信他,因为他每次都在吹水~
所以他的话很难相信。。
结果说着说着,哈哈还是回的他,笑死人~
thn我们就回家咯,回家吃饭。我饿饿~==

【在家】
我在上网写故事一半时,那个平佳&mc来我家。。
我就奇怪,平佳不是回了咩?难道他有留学校啦。。lol~
thn,他们来我家干什么,哈哈,那个平佳特地跑来看『Final Destination』,因为我跟他说我电脑有~
没想到还真的来看~够力~==
thn到6.30p.m才回去学校那边,坐下五班巴士回~

哈哈,今天的故事非常精彩吧~

我们有缘再见~

tata~^^

THE END...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