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t1rEd D@y~~

昨天,10.30p.m.我要睡觉时,啊Ken突然打来……

那是我吓到,因为他很少会来找我の~哈哈哈~更没想到他会打来,我就问他打来干嘛,他就说因为很无聊所以到处找朋友“keng gai”……哎哟……

染后他就问我做么好像很久没开msn,我有开啦,只是他那时在工作niah,so很难遇到我。。哈哈哈~

我们就聊聊咯,聊到很多东西~很会开玩笑咯,还是一样幽默==他就很happyの说那天12月25【他的大好日子,生日】,他和他一大班のfrienz出去,然后他们去一间cafe,到了00.00,那cafe就突然关了灯,然后后面他朋友就捧着蛋糕走出来~哇~那么好~没请我吃!!真不够意识!哈哈哈~

聊啊聊,就到了11点10分,我要睡觉了,所以就跟Ken结束了通话,就上床zZZ了~

昨天放学回来,我冲好凉,就去zZZ~睡到大概7点大概这样醒来,后上上网。。晚上做完功课,才去吃,吃了后又上上网,自己无聊过度,开SDO玩~到了10点26分,就关jor~刷牙~一进来房间,电话来了~哈哈~聊完天又睡觉,真好睡~哈哈~

累了吗睡觉,哈哈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