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9/1/10~hAnG oUt~

今天我和乾姐&乾姐的姐姐一起去太平~
哈哈~早上起来,开下msn和姐聊聊,就去冲凉,不久姐就叫我出去了~
不久后等他公公出来就载我们去咯~

『1st station』

我们陪姐去报名acc,然后我们就走去popular咯,看到我的朋友,秋娣在那里工作。。
然后有买些书,珍姐买最多书的,勤力咧,她要k书,可是啦,她k的是小说。lol~

『2nd station』
kfc,哈哈肚子饿了我。。要吃。。所以就去kfc
这是宝盈吃的>twinster·pepsi·鸡肉~

我&珍吃的,我吃的薯条·pepsi·“马铃薯ni”,珍吃一个小到很小的burger·strawberry水·鸡肉`~


我&姐的合照~



『3rd station』

一口价,姐去一口价买东东,然后,她的小姑来了就上了车。。去载永乐【珍的小姑的儿子】后,就回家了,哈哈,我们在车有说有笑,她小姑很厉害说笑话,哈哈~
到了家,就已经3点多了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