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9/1/10~hAnG oUt~

到了晚上,我又在出去。还好有约朋友出来,有不然sien死。
我去Sentral,靠~什么鬼,那么多人的~以后晚上还是少去这里比较好,人多到,哎哟~
我找清仪姐姐·weng阿哥·菱咯~
哥叫我去roller哪里找他,那边也那么多人,过后哥在里面看到我了他就出来,哈哈~我就呈这时拍了在下面的那个。


哥出来找不到我然后又sms问我去了哪里,好笑咯,我就在那边,我就走过去找他了,然后我们就下去
c show~

来这里宣传他们的贺岁专辑的有one Fm的dj》》Lucas·Jack·Suki然后nTv7的演员有Monday·William幸威廉·新闻主播???忘了。哈哈,这次的没买,因为,都不认识的,而且不好听的~cheh~他们唱了3首新年歌,和台下的人玩了2个游戏,过不久他们就签名了。





这是我就和哥上去戏院那边买我的popcorn,哈哈~然后就回了~
我·阿公·阿婆就去爸爸家了,去了爸爸家,看到咪咪【我妈咪】,我们就聊聊,妈咪还做了绿豆汤给我们吃,hehe^^好好吃,然后妈咪就要跟我拍照,还去她房间拿了一只阿牛出来,要和她的阿牛一起拍。。哈哈。。好笑咯。。
吃完后就去找二哥,跟他聊几句~哈哈~我二哥在k CSO~哈哈~
thn我&妈咪就去我房间了,因为在我的房间拍照会比较美~光线美~拉拉拉拉~
我们就拍咯。
我的自拍~~


我和妈咪和阿牛的照照~~

嘻嘻^^shy shy jor~
我们就回了,回BKt。Merah的家~
晚安啊~muack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