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病~

我又来了~

wakaka~掌声鼓励鼓励~

今天我老朋友又会来找我了~T.T
所谓的老朋友是生病咯,不是人的朋友~呜呜呜~救命~
我最讨厌生病,每次就给我遇到老朋友~
难道你就那么喜欢来找我啊,yo~
可是我不希望你一直来找我~
我怕了你~“po pi po pi”
刚才自己出去店那里看医生,那nurse说3点,医生才来==
我就去我阿姨店那里等咯,然后和阿姨聊了很多~
我也好久没去找阿姨了~
聊着聊着,阿姨肚子饿了,她说她还没吃,问我要吃吗?我就说在家刚刚已经吃了……
然后我就跟阿姨去隔壁lo,阿姨就去拿饭来吃,这是表舅就叫我帮忙做绑绳子,因为绳子不够了,有很多人要打包水~我就帮忙咯,反正闲着没事做~哈哈~

不久后,阿姨便要吃时,又有人进来买饭,阿姨又要去招待客人,可怜的阿姨~
忙完了,阿姨才能继续吃她的饭~

我就等到三点,我去看医生~
拿了药~然后阿姨就打包Ais Kacang【红豆冰】给阿婆吃,过后我就回家了~
我到家,很热~阿婆又在zzz了,哈哈~
只好把红豆冰放进peti sejuk,等阿婆起来在吃~
所以我就在这里,讲故事啦~
wakaka^^

讨厌生病啊,一年不知道要生几次病~
唉~T.T~

就这样吧~下次再见~tata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