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24/1/10 Taiping Sentral~八面威风贺岁专辑

我来咯~哈哈哈哈今天又有故事说了~掌声鼓励鼓励~ 今天我去sentral~因为有签唱会,就去看看~好高兴哦,因为有11位艺人~都是我认识的~不是认识他们,因为我有看他们的节目,所以熟悉啦~ 这次来的有【Gary叶俊岑】·【Cherly李欣怡】·【Wind李诗斌】·【Zyon钟正扬】·【Ken陈嘉健】·【Rickman谢承伟】·【Orange陈慧恬】·【云美鑫】·【Jeffery庄伟翔】·【王菁忆】·【李依玲】~ 哇~好多人下~ wind好帅哦~wakaka~^^ 我有拍照找上来~

签名了~
哈哈~我当然不可以错过这机会来合照啦~分2组拍照,第一组是有叶俊岑,心怡,Jeffery&2为主播咯,因为只能选一组拍罢了,所以就选了第二组咯,因为这组有啊Wind~哈哈~ 哈哈~我没买他们的专辑,只是在那里看他们签名,然后等拍照罢了~wakaka~^^



然后我就上去第二楼的『K2』,买衣服去咯~买2件,才RM32.80~哼~笨蛋啊碰去云顶买一件就要RM30.oo笨到半死~~白的不会来这里买~ 这件》RM19.90


这件》RM12.90~白的啊碰去云顶买也是像这样有笑脸就RM30.00,不会在太平买~lol~ thn,我就去我的最爱『Donuts &NASH Bakery』甜甜圈的店买了6粒甜甜圈~

好吃~然后我就回家啦~在sentral遇到 阿佳,她自己来,我不知道她有去,要不然阿公就载她来了~haiz~


玩游戏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