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开学の第二天~

今天开学の第二天~
和平常一样出去等珍&大佬~
然后就一起去学校了~

到了学校,我就叫珍姐姐陪我去koperasi买书,等着等着,就看到朋友,然后他们就来和我们‘keng gai’哈哈~聊啊聊,那个koperasi那么久都还没开,74人,那时好像7.30了,哇塞!不久后,吴文林就去找osama老师,然后就开了!lol==""
然后我就进去买单线簿子,结果还我等那么久,老实说没了,74人!!!哼!!

不久后我们就走了,遇到鄄鄄,hehe~然后鄄鄄就问我们要陪她去拿result吗,我叫珍陪我&鄄一起去~哈哈哈~

去到办公室,鄄就先还学费咯,因为这个学校很烂的事啦,要先还学费才可以拿成绩,不然就不能拿,什么鬼学校来!!kns~
后来鄄就拿出RM50还咯,那个老师就说:“wa! duit besar,sini bkn shopping,sini ialah skl! pergi tukar duit kecil di kantin..”
哇~这个老师会不会有点!!@#$%^...nvm,反正时间多得很,我们就去kantin换钱咯..thn,再回去办公室那里..

鄄给了钱,然后也拿到了成绩,万岁~~^^
鄄拿了也是不错の成绩.全部及格..有一个A..当然也是鄄最拿手のmt 咯..哈哈..鄄厉害咧~跟珍&琪&平佳一样很厉害在mt拿了A~~哈哈哈~

然后就和珍道别后就回班了..我&鄄好像要有7.40/7.45左右...那时那个教死书的老师已近在白板写东西了,又要抄料~~最讨厌的来~
抄着抄着,另外一个老师就进来念名字,念到你的名就收拾‘行李’出来,慢慢念着,突然念到我,靠,我吓到,然后慢慢又念到鄄的名。。。然后鄄说大佬有可能是最后一个,我就说大佬不可能跟我们分开的啦,唉!真的有念到,然后我们就收拾东出去了在班外排队,老师说我们被调到上T1了,也就是第3班。。我们从T2换去T1.。惨咯T1,压力到了,T.T555。。我们班的总共有15个进T1~哇塞~死了~然后,平佳他们也有换。。

原本的班T2→我·鄄·大佬,然后↑T1……
T3的班的人→平佳·建杰·燕,然后↑T2……
T3就剩下紫莹&赞成~
然后佩&mc有可能会从SS上来T5……佩加油呐~

thn,拿课本~
哇老~那么多啊~17本~头痛了~又重死~

74人!!hai~没办法,拿了就拿了。

惨咯,上科学节时,我们3个鄄~我~大佬,没听课,然后大佬就一直做一些古古怪怪の东西给我们看,哈哈~真的很够力~我们还在科学室那里bla bla bla~没办法啦,因为这位科学老师の吹眠功力太强了,好像要zzz了,将一个东西也要讲那么久~才讲完~唉~累累,啊啊。zzz

然后我们上道德节,这时在对面班の昶融来跟我&鄄聊天~好开心哦能看见她,昶融是读下午班的~哈哈~thn老师就叫我们去kantin,上道德节我们T1の我们& SC1 & SC2のppl一起,就是和我们的朋友咯。有珍·琪·莉雯·苑欣·紫倩·洁柔·淑敏·家顺·那个死吴文林咯。
老师没教课,所以我们很happy~我们就几个坐在一起,来bla bla bla啦~哈哈

不久就放学啦,太爽啦~载着那17本死鬼重的书,又骑脚车,热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