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开学の第一天~

今天是开学の第一天~好开心哦~
因为啊~我可以和我の所有好朋友见面啦~哈哈哈
今天和以前一样去珍那里等咯,今天我们のclub加入了3为新成员呐,他们就是

→ah b【国扬】
→珊【翠珊】
→宝翰

我们就一起骑脚车去学校咯~
到了学校,那个天还暗暗~lol,太早来了咯。。。=='''

然后我们就去坐坐。。我们的地盘那里,哈哈。。
坐着坐着~给珍姐说对了,下雨~
珍姐就很happy,说不用周会~呵呵,没那么好的一定在kantin周会的~
唉!给我说中!哈哈

因为食堂人很多下,所以我&珍就站在外面,凉~
然后老师就分班了。。lol==""
先分S1→4个橙【苑欣·紫倩·洁柔·淑敏】还有一个死王八kns+lc+欠扁+很讨厌的吴文林!
再分S2→珍·琪·莉雯·家顺
接下来T1→只有一个华人她是丝婵
⌒>T2→就有3个华人罢了lol=='''我·鄄·大佬
⌒>T3→燕·紫莹·平佳·赞成·建杰·
⌒>T4→ ??
⌒>T5→敏·爱娇·安琪
⌒>SS→佩·姐夫·源啊·mc'·育新·然后??啊dunno..

佩想要申请进T5,不然她说她一个女生会很闷,真的咯,希望佩能申请到呗~佩加油加油!!然后回班后,我们这3个鬼,一直在班上bla bla bla~哈哈~解闷,要不然会闷死!
过不久就级任老师进来bla bla bla~在那时,珍&欣走过,那个大佬,叫珍,珍看过来时,哇~大佬有出招啦~出什么招,你一定想知道吧,那就是比珍凸。。。=='''然后我们全班就笑到半死,不知道珍那时有看到吗。。哈哈。。大佬真是的lol~够力,幸好老师没看见。

然后就上我最最最讨厌の课!死人课(sj)!那老师一进来就是抄抄抄,都还没拿到课本啦,那么快教,抄到那么多的啊!哇!!74人!哼!

过后,我们级任又进来,教mt。。也是一个喜欢自己说然后自己爽的,=="",lol……最后还是叫我们抄东西咯~

过后,我们就等放学了……1.40鲁~放学了~feel so gd arh~^^2day is a nt bad day la~
回家冲凉后,吃了,做完功课,哈哈就能上来这里写故事啦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