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Rio~

huhuhu^^
到了星期六啦~~~
赫赫,等下就要跟老公、鄄鄄+融出门啦=)

赫赫,早上9点半这样起来啦
10点开电视来看卡通戏^^
salormooon❤我的最爱^^
赫赫
够力~

到了11点就去冲凉先了,等下12点多就要去太平了
冲好那些,先吃早餐=)好后就开电脑来看看,上下fb~
不久,就关电脑了。。

等到老公来载我
好像要一点啦
我们先去吃,因为鄄鄄还没吃
到了太平,我去找咪咪下,拿我的面包,顺便还她笑着回家的封
里面dvd阿公弄不见啦


到了爸比的档口,老公好像很紧张
幸好他有叫爸比+咪咪,要不然咪咪+爸都很不喜欢的
赫赫
咪咪看到老公就问:你是小弟吗?
老公:嗯
咪咪:我这个女儿很坏蛋的啊~~
老公:哈哈哈,还能忍

OMG~臭咪咪讲我=[
讨厌~~~~臭老公还敢笑~坏蛋的来={
拿好面包就走了,去找鄄鄄+融她们两个站在外面~
然后,老公就去车车收面包先

我们就去LP吃~
我叫了鸡趴吃,老公叫鸡扒饭,鄄鄄+融叫意大利面+鸡趴(公私)
里面感觉有点热,没开冷气啊~
haiz,吃完也要3点这样了~

我们就载鄄鄄去考undang先~
王氏对面的,也是我去考的那间
进去吹冷气啊
不久,我返头去看外面,看到熟悉的人
原来是啊B,就跟他挥手丫=)他要去补习的~
赫赫

再过不久,下大雨了,笑料啦~~~~=[
哇佬耶
我们3个坐在外面吹冷气+聊天中
我借老公电话sms给那个臭大哥,说要打给我,结果都忘记我了
就写:大哥,我阿妹,电话没钱中,看到请打010.......我的号码
哈哈,不久,大哥就打来啦,他问我在哪里,他和大嫂在ts料~
oic~~~~~
两个在约会甜蜜蜜:p
wakaka~

赫赫,聊完,我就去考undang那边借下厕所,很急啊
经过看到鄄鄄在专注的考着~~
哈哈~
去后面厕所,老公也来接厕所
赫赫,后面偷偷..下~(@^_^@)~
就出来了,看到鄄鄄出来了,想鄄鄄考及格了·=)
可是,鄄鄄说,考不及格,36题。。
可惜啊~
鄄鄄去拿成绩,然后向考过,结果那个骄傲的人在那边说不能考了一大堆~
还泼冷水
听到到sien,上次去考也是这样说,她也说过我跟珍
算路,外面还下着大雨~

完蛋了~
雨快停啦~
haiz~
最后老公冲去车那里,进去拿了两把雨伞出来
感动=[
一把给鄄鄄+融的
一把老公拿来遮我,谢谢你老公~~=[
上了车,还是有淋到一点啦,可是没关系啦,那比老公淋得多=[
在车,老公的车门里面也湿了
我们就拿tisu在那边擦干
不久就开车前往ts看戏~

到了ts,塞车+没位子park啊+下雨
我们就去tesco第二楼找位子,笑啊,没有一个位子啊
就兜了很久
最后叫老公park外面拉,出去走走看到位子啦~
我们就park了,终于有位子了~
到了ts,我们就分头走了

鄄鄄说,等下看戏才叫她们=)
好路,那我跟老公去约会了~
看到明星来,林凡==
咦~~~不是很美,也不认识她,就没看了,哈哈
林俊杰来就打死我都要看=)❤
遇到婷+阿明,臭明看到我跟老公假假没看见,哎哟~这样的
最后我们还是聊下就走了

跟老公先去找大哥啦
starbuck,第一次进去
大哥请我们喝东西~
我们聊天一下就走了~
XD
不久,就跟老公去买票啦
RIO
赫赫,就是这部戏=)
鄄鄄介绍的,所以我们就来看啦
也买了鄄鄄+融的票

好了,我跟老公去ts地顶楼鲁~
赫赫
到了就在那边聊天照照看风景=)❤





好了,老公热热鲁~
我们就下去了,去走走,反正戏的时间是在5点45,还没到=)
去走走,吃冰淇淋,看东西+顺边找阿公要擦头发黑的
我们去watson,我叫老公去问,那边的人说没出了
上去上面tesco那边,老公去问也没有了
sry 阿公~

不久,我们就去买巧克力=)
说要做给老公吃的~
赫赫~
买好了,就走去ts了~
到了ts,我们去买水然后进场了~

7点这样,就看完了~
这戏真好看啊,里面的动物很可爱啊~
哎哟❤
有好好笑~

看完,我跟老公去逛逛啦
鄄鄄+融他们就去买东西了
不久,我+老公去old town吃东西
我叫我的最爱tomyam 吃~
鄄鄄他们就去买东西,叫我帮他们叫面包先
不久,她们也来了,就吃啦

她们吃不下啦,就打包啦~=)
赫赫~
付账后,就回家了...

要到家了,咪咪sms来说:老爸说小弟长得蛮好看的
我拿给老公看耶,老公羞羞了………~(@^_^@)~
赫赫~
到家了,下车啦~
老公、鄄鄄+融,886~

不久,老公他们也到家了
老公打来我们就聊聊下下,不久就去睡觉了~
赫赫,今天很开心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