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跟老公gai gai~


今天是假期,霹雳sultan诞辰啊?应该是啦,哎哟理那么多干吗
放假就可以啦,XD
赫赫,今天放假,想想要去哪里了~
我打算去找咪咪,也叫老公一起去了~

赫赫,下午,等老公来载我时
我很无聊,在家里搞自拍:p
拍了13张==自恋的我,放2张起来就可以了
peace v(^,<)o

hehe^^
不久,老公也到了,我们出发啦,去找咪咪顺便吃我的早餐+午餐=)
到了,我们找了位子parking,好了去找咪咪啦
我就吃了爸爸炒的果条+吃红豆冰雪山啦~
叫老公吃,他说吃饱啦,老公只吃红豆冰雪山
妈的,看到一个很不爽的人,原来他今天有来做工啊
看到都TL哼~!

吃完,我们就去watson走走,顺便买我的东西==
好了,人有3急,就去THE STORE走走,顺便借厕所,哈哈==
不久,好了我们就去ts啦~
要不然没地方走了,太平就是闷

到ts,我们先去看有么戏,没戏看的来,要看的就不能进
还是看别的啦,SOURCE CODE<<这个戏,我们就看这部戏
这部戏,之前我上网有去看看预告片,不错看,赫赫
就买票了,4点45场
这时,时间还早,我们就到处走走,还去tesco走到完
再回去ts去顶楼等等,老公还去坐按摩椅子
哈哈,看几享受>>

赫赫,老公>>

无聊过头,那戒子来照照

跟老公~



我们还去秘密基地去那边吹风,凉爽多了~~~
赫赫~在那边坐坐,照照那些~
直到4点40我们走去戏院那里,买水=)进场啦~

进去啦,有点冷,抱住老公
像抱枕头一样❤^^暖暖滴老公^^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久,戏就开始啦,大概跟老公说看看大纲,要不然,老公肯定说不好看之类的~
O(∩_∩)O哈哈~

看完就6点多左右啦,不知道要去哪里,还下大雨啊,就去走走,脚酸,回车坐坐
赫赫,在车上坐很久耶^^到了7点半这样我们也回家啦~
还下雨,老公只好慢慢驾啦❤
在车,一直看着老公^^赫赫,老公专心滴驾着车^^
帅帅:p
好坏的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