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老公の第一次~

呼呼,晚上到家就要8点啦,老公留下坐坐~

我就去以前的房间拿衣服裤子那些去冲凉啦~
老公在客厅跟阿公阿婆鲁~
赫赫,很快好了,就看没东西吃了,老公要吃什么,就想煮面,阿婆说炒饭给老公吃啦
paiseh咯~就叫老公去冲凉啦,冲好就有东西吃了
老公乖乖去冲凉啦XD

我就做的炒饭
啊~不久老公冲好了,他出来看我炒饭==
羞羞拉,然后我没力了,没力翻那些饭,老公来帮我啦^^谢谢老公~
赫赫…~(@^_^@)~
第一次炒饭给老公吃,不懂老公会不会喜欢=[

好了,就上盘鲁~开动啦,吃饭啦~
赫赫,老公说好吃耶^^幸好幸好
然后阿婆又走来,拿茶给老公喝=)就这样我们吃完饭啦~
吃完老公跟我说:快快吃完,吃完给老公洗盘
我:做么列?
老公:就等下迟迟吃完,阿婆会跟老公抢盘洗嘛
我:哦~~~~

赫赫,就好了,老公洗盘了==
不是我逼老公的耶=[老公自己帮我洗的~
赫赫,谢谢老公鲁~muack❤

好了,我们就去客厅啦,阿公已经去红山啦~
我们就在电脑前面坐着~,没错的话,不能上网...
because~~~隔壁的猪有在
开我家的死鬼烂internet慢到~~~~~~beh tahan就关了~
很闷耶,聊天路~

阿婆跟老公说,今年“善在爷”庙的东西,今年有游街,阿婆叫老公要参还有今年也有宴会,王氏的,也叫老公要出席~
boom diok~~~~
haiz,可怜的老公~XD

这时老公还跟我说一个东西:今天第一次在老婆家冲凉,第一次在老婆家吃饭,很paiseh啊~~~~(@^_^@)~
哎哟,炸到,赫赫~老公羞羞了~^^❤

我们又在照照了~
赫赫,webcam照照~❤
再去后面照照~
~(@^_^@)~


9点,老公回家了,因为他还要去看他爸爸的鱼那些~
明天还有读书,不可以迟睡的我~
=)

赫赫虽然很不舍得老公,赫赫,没关系啦~
下次再见鲁~❤
老公小心驾驶哟~
塔塔
我爱你,muack~❤~(@^_^@)~

老公回了,我也去整理我的东西啦~
赫赫~
erm~today story till here lur~bye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