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老公老公~

赫赫,今天晚上,老公宝宝来家里坐坐^^
赫赫~

很开心,能看到老公了~
老公8点多就到了这里~

我们在客厅坐坐,玩电脑
不久,咪咪打电话来了~
赫赫,我就跟咪咪聊天路~
聊到很久,大哥+大嫂回来了XD
哈哈,他们+二哥+大大佬,去matang吃海鲜~
yer~~~臭大哥,不好的,没叫我=[
要不然我还可以去找啊敏的列~
哈哈哈哈哈

haiz,大哥没jio算了,在家,老公陪我XD
赫赫,跟咪咪聊聊聊,可怜的老公在玩fb={
我们两个聊到9点半,1小时去了啊~~^_^
挂了电话,陪老公了啊~=)

对不起啊老公=)赫赫,让你久等了=]
muack❤

我们在fb看来看去,看有的没的,打发时间=)
不久,阿婆又在来了,跟老公聊天

赫赫,10点半这样,我们两个去后面照照
照照到很不美,灯光鲁~
拍了一些,放一些上来罢了=]

赫赫
~(@^_^@)~
献丑了....
赫赫,我们还有乱乱拍~=)
老公の照照❤
到我的丑照=[
老公拍的,囧

赫赫,献完丑照
看合照啦
赫赫
~(@^_^@)~









赫赫,不久,老公的咪咪打来了问老公几点回家
因为啊,明天我们两个+鄄鄄+融还要去太平,我们要去看戏=)
赫赫~

时间很快就来了,11点了,是老公回家的时间啦
=[
有点舍不得老公~~~
赫赫,最后老公也是要回家了啦
反正明天还可以见面呀=)

老公,塔塔,路上小心驾驶哦=)爱你❤muack

老公回啦,我也去刷牙,关电脑去房间躺躺鲁~

不久老公安全到家啦,跟老公讲电话
赫赫,挂了电话,去睡觉啦~
晚安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