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Parit Buntar~


星期二,早上像往常一样
早上去学校,上学~

到了下午~
赫赫=)
咪咪&爸比要带我去PB~
赫赫,放学后,回家冲凉,好了后就等咪咪他们来了~

到了3点这样,咪咪他们来了~
赫赫,我们就去PB啦~
半路,叫爸比去bank下,AM BANK我要bank in鲁~
叫咪咪陪我去,赫赫=)
到了AM BANK我+咪咪去按纸,等号码
到我们了,我们就去柜台那边,给那个人akaun 号码,然后就还钱啦~
简单多了~
外面路旁在做路啊,很难走,不久,还是安全回去车了

在去PBの路上,我很无聊啊,幸好老公陪我信息=0
赫赫

不久也到了PB,我们先去找parking那些,兜了很久,才找到位子~
好了后,去吃东西啦,今天来错日子啦,因为今天是清明节~
so,很多档口都没开,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好
爸比叫了kari 面吃,我叫了“jawa”面==
咪咪没叫来吃,因为她要吃的没开,就没吃啦

吃好后,我们就去万顺走走,很sien的 super
因为没东西的,妈咪去看衣服那些
我就无聊到死~
跟老公sms=)
赫赫~去自恋了
赫赫
好了,我们就去对面的万顺走走
好了,我们去kfc了~
去那边吃东西~
赫赫,一点点而已,5块炸鸡,2杯水,还有薯条+2盒大盒的“薯泥”
水,我一杯爸爸+咪咪公私
我吃鸡腿而已,其他的爸爸在吃~
薯泥我一盒,其他爸爸+咪咪吃~
他们也吃不下了,叫我拿回来给阿公吃~

赫赫,吃完了,我就去后面的洗手间洗手+顺便去上下厕所
在外面自恋下~

6点多了,我们也回家啦+)
到家就要7点啦~
赫赫,爸比+咪咪也回家啦,还要煮东西给二哥吃~

今天开心呀~
赫赫=)
谢谢咪咪+爸比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