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做geoの东西~

呼呼,今天是★6丫~
等下吡吡要去牛啦了~

赫赫,下去做geo 的东西,好衰不衰下星期4就要出来ceramah了
我们的组第二组,中我们,我们连一个东西东没有做到啊
怎么办=[
鄄鄄星期3就跟我说,叫我星期六下去一起做

我们的组就我、鄄鄄、婵+shahira鲁~
我们要用电脑做什么power point的,赫赫,我没用过,也不知道什么来的
=)

赫赫
下午,2点半这样老公来载我下去牛啦~
到了牛啦,就去老公店呀~
帮忙老公顾店耶,哇咔咔,好开心,第一次陪老公顾店=)
赫赫,然后,在老公店那边,上传我昨天拍的video,那些歌唱比赛的呀~
然后边看戏,看音乐僵尸,不久,莹的哥哥来了,哈哈今晚他就要去新加坡工作了
他还买水来请我们,不久,到乌龟来了,接着永胜
7贤进来就吓到,看到我在那边==一下就出去了
看完音乐僵尸,后再看电锯惊魂1,哇咔咔,刺激啊~
老公不敢看~
不久,平佳就来了,跟7贤一样,惊讶的表情~==

看到一半,很闷了,都没刺激了,sms给鄄鄄鲁=)
赫赫,鄄鄄6点多这样来了,因为她刚才在冲凉
坐上鄄鄄的motor,赫赫

先去,鄄鄄家,鄄鄄要吹干头发~
我也借了厕所,好了,等鄄鄄了~
我们就去融的家~
赫赫,去融家做我们的geo东西了~
讨论下下,我就开始打字那些
不好意思,第一次用,很多东西不会,害怕弄不见那些,我+鄄鄄有的不会弄,就叫融帮忙了~
打阿打,8点了>~<
老公打来了,叫我去吃饭==

我们就叫融打了咯,叫融做到完那些~
哈哈,然后我们两个就闪人了
鄄鄄就载去老公店鲁,哇佬耶~那么多人,看到都怕,拿了饭就走人了
去鄄鄄家吃~
哈哈~

第一次去鄄鄄家在那边吃东西啊
刚好鄄鄄の咪咪也在吃,paiseh鲁~
赫赫,吃完老公买给我的炒饭后,就去回老公店,拿回我的memory卡
因为,那些video已经上传好了=)
谢谢老公❤

到了老公店,死鬼平佳,弄我
哼,他无路可逃,进去,中我的螃蟹夹到╮(╯▽╰)╭
活该鲁,嘴多多:p
哇咔咔,好了,我们又去融家鲁~
我们就继续做我们的东西
这次换鄄鄄打了,打字到一半,就想到东西,就call婵来融家

不久,婵也来了,秋妹载她来,我们3个就一起讨论这个那个鲁~
不久,婵就回去了~
刚好,融的咪咪要出门了
整件家,我们3个人罢了,啊融一直跑去房间
没关系,我们做我们的东西=)

做到一半,建杰打给鄄鄄料=)
就换我打回那些字鲁~
打啊打,鄄鄄说要出去了
O(∩_∩)O哈哈~建杰找鄄鄄料^^
不久,笨猪老公就打来给我了,问我在哪里~
就跟他说在融家呀,老公就来了,就打我的东西
老公在那边看,融说要出去外面下下了~

yes,我终于打完了,O(∩_∩)O哈哈~剩那些字的颜色,背景那些给融帮我们弄了~
赫赫,出去融家,叫老公给我驾motor丫~
赫赫,我怕怕啊,第二次驾motor罢了,很怕跌倒~
哈哈,驾到我爽爽~XD
到了9点半,老公就载我回家了丫~

到了家,老公来坐坐

老公说等下1点才回家~
我就去冲凉那些先鲁,去房间拿衣服看到阿婆睡到像猪这样>~<
老公就坐在电脑前面了,可惜不能上网~O(∩_∩)O哈哈~

冲好凉,去陪老公了路,
看到咪咪sms给我
我就打电话给咪咪了,我们聊了下下
聊到大哥回来的东西,大哥说要带我去吃冰
我也跟咪咪说这些,咪咪说大嫂也有回来~
o_O我又在当电灯泡了^^

hehe^^不久,聊完了,就陪老公了呀~
还给老公看小时候的照照>~<
够力~
我们很闷,不能上网=[

~(@^_^@)~

不久,阿婆出来了,她又在跟老公聊天,haiz sien,又在说那些大炮的东西
o(╯□╰)o
我们就闷到发霉,开alvin&the chipmuns 来看
看到一半11点了,老公要回家了~

赫赫,塔塔鲁~❤
今天没跟老公照照到~
因为,我也忘记了^6^

赫赫,不久,就去睡觉了~
很累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