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和哥出去咯___o(n_n)o

今天很难得啊
添凯(我干哥)打给我说叫我出门
我问说去哪里,他就跟我说去牛啦,因为他要帮他开的分行做promote
叫我跟老公说下叫麦啊塞出来
本来我是不像给老公知道我有去的咧
纸包住火。。haiz最老公还是知道我要来了=[
很不爽没有surprise料咯~
哥,在8点半左右来家载我
车里4个我只认识哥一个,因为里面都是哥の朋友
后面,我旁边一对情侣...
我好像电灯泡。。我没理他们在做么啦..我跟老公sms罢了
到了后,哥就去啊塞家借他的motor然后驾出去了,啊塞就进来驾车驾去“顺顺来”,老公就去那边接我啦~
老公载我去他家,我在客厅等老公冲凉好
过后吡吡叫老公载我去找鄄鄄の家
因为我跟鄄鄄说我在牛啦
到了鄄鄄家,就有我、鄄鄄、佩、姐夫+老公全部在聊天
我们3个女的都在讨论明天去考undangの东东
啊鄄鄄好认真也,因为她很认真的在读undang的书...
^^
讨论好后,老公带我去兜风~
好爽哟~
晚上都凉凉の^^
我们还去游乐场那边荡秋千
在那边聊天,好多蚊子==ll
不久我们有趣都疯啦..
半路遇到哥他们还有他的朋友都借啊塞家的motor来驾,哥载一位男的,令对情侣的,乌龟载啊塞~
不久都玩到爽了后,哥就打来叫比比回家啦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很开心..。
谢谢老公带比比去兜兜
还有哥第一次带我出来玩,感动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