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圣诞节+100天


今天是我最开心の一天~
今天是圣诞节《《这个不重要啦╮(╯_╰)╭
重要の是我跟老公在一起の100天《《这才重要啦\(^o^)/
今天也是老公表姐结婚の日子,老公下午5点多左右来载吡吡去牛啦那里~
(*^__^*) 嘻嘻……,到了后,老公载吡吡去看老公の店^^
yeah❤\(^o^)/
老公の店好可爱耶,都是蓝色の,也是老公最爱の颜色~
(*^__^*) 嘻嘻……,等了那么久终于有得看到老公的店了,真开心^^
然后就去买ais kacang回老公家吃~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吡吡很paisehの咧~(@^_^@)~羞羞料
吃完后,好像是出去兜兜?@.@?吡吡忘记了
别见怪,吡吡の记性不是很好的,都是很厉害忘东忘西,所以以后会怕怕忘记老公说过的每个东东就惨~
老公别怪吡吡哟·~~^^
有老公在吡吡身边,吡吡不会忘记の,老公是吡吡の记事本,唯独吡吡我小尔有罢了也~!别人休想跟我抢~!!!哼~!要抢我の猪猪老公宝宝,不可能,我不给~!!!

(*^__^*) 嘻嘻……
兜兜途中,看到姐夫驾过,老公说姐夫是要去找老公的,看到老公关店,姐夫就驾走了
O(∩_∩)O哈哈~本来要去红树林の,结果有团~
而带团の是我の同学也是好machi文林丫~^^
他看到我还拿手,我也跟他拿手~
erm~~~还看到阿敏&兴佳他们两个^^
兴佳骑脚车载阿敏~赫赫,被我逮到了~O(∩_∩)O哈哈~
我?
当然是有老公宝宝用motor载吡吡去兜兜丫^^
真爽+幸福❤
谢谢老公~带老婆到处兜兜^^

兜兜完就回老公家了~
因为时间还早,那个他表姐那都还没开始
就去老公家坐坐~
老公开FB帮吡吡顾1东楼の店~^^
(*^__^*) 嘻嘻……,老公真好,谢谢老公啊~❤
然后我们在房间拍了好多自恋の照照·`~
~(@^_^@)~


看看,老公の手顽皮到再弄吡吡の头发~真是的,几坏蛋❤












老公几可爱~❤

到我自恋了·赫赫~



大概7点半这样我们就去老公表姐那里了~
看到好多人,吡吡很害羞的·~
而且很多不认识的耶
有点怕生+怕怕の感觉
不过,老公都在我の身边~^^
老公帮吡吡拿吃の,老公也有拿他自己の^^
后来就去找位就坐那边了,老公去拿水时,离开后,老公の咪咪介绍大姨他们,我跟着叫^^
赫赫,吡吡好乖^^
wakaka~\(≧▽≦)/~
不久,老公又回来了~^^
吡吡很偏食の>~< 赫赫,这就不好意思说了啊~就跳过啦~\(^o^)/ 鄄鄄也有来吃,我们还小聊1下,吡吡就跑回找老公料~ 我の可爱猪猪老公宝宝在吃着红豆冰,吡吡不能在吃冰,等下肚子又像上次这样痛痛T.T 吃完后,老公又吡吡去兜兜~ 爽~ 还可以摸摸老公の肚子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不久又回去老公家の客厅坐坐
因为老公坏蛋偷拍吡吡T.T
吡吡就跟老公抢电话
然后,吡吡送老公の铞饰突然....
老公就拉开椅子找
这时老公就不小心敲到脚,黑青了T.T
突然吡吡觉得有的过意不去T.T
老公去拿药擦
看到老公很痛の样子T.T
吡吡对不起老公,吡吡不应该这么坏蛋跟老公抢电话,还老公の脚黑青T.T
老公,真的对不起T.T

吡吡和老公还在客厅拍了很多自恋照照❤







老公好贴心也~~
他看到他の弟弟肚子饿饿了,老公去泡milo+拿饼干给他の弟弟吃~
哇~~~~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开FB玩~打架~照照~
够力>~<
这样呆着呆着就10点半了,老公就载吡吡回家了~^^
老公,还叫姐夫来陪他>~< 够力,老公也怕怕因为也暗暗了,1个人驾车又暗暗,多么の怕,我也会怕怕 我也会乱乱想东东耶,会不会遇到啊飘之类の==ll 够力吧~^^ 最后安全到家啦~老公驾车技术=赞❤ 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很开心~
谢谢你老公~❤muack
我爱你❤
今天就到这咯~
塔塔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