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依依不舍


今天和宝宝老公,阴魂不散,姐夫一起出门去ZOO走走~❤
老公忙完后,大概一点多左右就来载吡吡料~
然后吡吡就去matang,吡吡去找朋友拿东东一下,拿好了,吡吡就问威威看他们出来了米有,因为威威要跟吡吡send歌地点=TS
我们到了TS,去走走~TS好闷哦,每次去感觉好像有点sien这样のwor
我们就在TS等威威,这时我们都在第4楼走来走去,然后就停在要下去の梯边等~突然不知道是不是吡吡做错了东西,吡吡就是觉得老公有点不开心+非常不开心の耶T。T吡吡问老公老公说没有,他一路来都是这样的T.T可是吡吡就是不信老公没事T.T吡吡那时就不要在烦老公了平佳就去打叮叮那里玩,头头我也有跟进去的,可是里面の烟味我无法忍受,就偷偷溜出来,老公好像没察觉~
吡吡就站在外面那边开始发呆+又来乱想了~望下去,威威他们也上来了,我们就在那,send歌,聊聊~O(∩_∩)O哈哈~,他之前在FB说要跟老公舌吻T.T我告诉老公,老公在那边怕怕,(*^__^*) 嘻嘻……
send着send着,威威突然问我(来看对白):你一个人来啊?
我:米有啦,老公他们在叮叮里面
威威:噢~~
我:怎么?要找他(老公)舌吻丫?
威威:erm~!对啊,快去叫他出来,我忍不住了
我:哈哈。。
我那时无言啊,威威就是喜欢开玩笑,都会给他炸到,不可以真的跟老公舌吻,我会吃醋滴=(
不久,老公&姐夫就出来了,老公有跟威威聊下,后又走掉料=(
send完后,吡吡就去找回老公料,吡吡怕老公会吃醋=(吡吡知道不可以失去老公の=(
吡吡就借姐夫电话跟老公合照,因为,老公电话要没电了~拍到不是很满意因为,蒙蒙の,就算了吧~~(失望-ING)
过后我们就出发去ZOO料~\(^o^)/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好久没去了,难得有机会去^^真开心...星期日,人山人海,parking carの地方,all full~>~到了,老公就去排队买ticket,老公住牛啦,那边算kerian区,所以原本RM12のticket有discount变RM8...oic
然后,我们就进去走走啦,(*^__^*) 嘻嘻……
吡吡一路上都在喵喵喵喵~(@^_^@)~赫赫
看了很多动物,还下雨T.T,不过毛毛雨来,1下就停了~幸好
走完,脚都酸了T.T,看完后,我们就回牛啦了,吡吡也一起回牛啦,因为啊,晚上老公の表姐结婚有酒席...
到了牛啦后,吡吡去老公家等,因为老公载平佳+姐夫去..?我忘了^^
我就在家等,里面有他の大嫂,3哥,咪咪+阿嬷
不久老公回来了他就去后面吃东东,我就叫融来载我去她家冲凉^^冲好很久就在客厅看融玩【虫虫部队】,鄄鄄也有call我讨论东东,我也叫她来融家一起讨论^^
还看鄄鄄玩【虫虫】^^,过后鄄鄄回家了,吡吡这时才甘愿叫老公来载吡吡^^坐老公のmotor真幸福❤
然后去老公家,跟老公去喂鱼捏^^
那些鱼好幸福+那么有荣幸哟,有那么帅帅哥喂它们进食╭(╯^╰)╮
我吃醋了啦╭(╯^╰)╮
喂好鱼老公就换衣服那些啦,要去酒席了~~
老公好了后就载吡吡去酒席那咯^^
不久酒席也开始了,很讨厌很多蚊子叮吡吡T.T吡吡の血是不是很甜T.T
叮到吡吡脚痒痒T.T
吃啊吃啊,到最后的的几道菜,就和老公回了,回去老公家~
跟老公聊天~(@^_^@)~羞羞
然后到了10点半,老公在吡吡回家了
途中...吡吡哭了
老公说得对,我们不知道又要等几时才见面T.T
可能会很久了,要等新年,很久很久
吡吡就舍不得老公T.T
还给老公看到吡吡哭,吡吡那时真献丑了...
TO:猪猪老公宝宝
老公,吡吡很爱很爱你T.T
才会为你哭
永远爱你,为你流の泪都是值得の
老公,虽然吡吡有时很不讲理,闹脾气,闹情绪,对老公冷冷坏坏
对不起老公,我太在乎你,怕有一天会失去老公...
老公~谢谢你每次都让着我T.T
老公,我爱你永永远远
我❤里就有老公一个,希望老公不要突然不要吡吡T.T
献丑了,不好意思啊
我是爱哭包来,别见怪╮(╯_╰)╭
还有要谢谢老公这两天の陪伴~
吡吡很开心,虽然很舍不得~
我爱你~老公~❤muack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