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为了你...

为了你...
猪猪老公宝宝❤

今天吡吡又哭了
晚上,吡吡都会等老公回来陪吡吡聊天滴
因为猪猪老公宝宝每天晚上都会跟朋友们去玩DOTA...
haiz~
没关系,吡吡都会等老公回来的
不久老公也回来了,老公在线了,好开心^^
老公上线后我们就开始聊天呀
聊着聊着~
老公突然聊到他要去新加坡工作...
吡吡一听到这个,就忍不住泪水,就哭了起来T.T
吡吡好难过。。听到老公这么说
我の心,开始酸酸的
吡吡很怕老公离开吡吡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工作T.T
如果老公先上去的话,吡吡就见不到老公了
老公还说他先上去,不久我就会上去了。。
还说那时就可以带吡吡去gai gai T.T
可是吡吡不要...吡吡不想
如果是这样,吡吡还要等SPM成绩出来,都会很久..如果老公先上去吡吡一个人在这里会变到很孤单,要老公都会很难,要见面也难..吡吡不要..
也许吡吡很自私...
可是...
吡吡就不能忍受这样
吡吡不要跟老公分隔2地...
又那对情侣能忍受这种事哦
=[
吡吡の泪无法控制..。
一直の在流下,吡吡都在想着老公在聊天室所写の每个字..
看到都心酸
不停的流泪
吡吡只求老公等比比一起去T.T
求老公等比比...
我边聊边哭
哪感觉好痛苦
老公最后也答应我了
老公也说他也很不舍得我
如果老公真的要先去新加坡の话,老公也会上巴士流泪到那边
我更不用说,我肯定会每天在哭..
老公~我离不开你...
也不能接受老公离我那么远の事实...T。T
最后老公都有答应我
等我拿了成绩在一起上去那里...
对不起老公~我知道我很自私...
希望你不要讨厌我...
老公~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❤
不管去哪里,我都要跟老公一起...
求老公不要丢下吡吡....

献丑了,当时拍下,吡吡爱哭的样子...好丑T.T

甘愿了,爱哭包哭饱了,眼睛就完蛋了。。
好像有点肿这样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