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回校拿书...



今天回学校拿课本+买书~~
我、珍、大佬10点这样一起去骑脚车去学校咯~
到了学校~好多人啊~也见到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们
真开心~我们全部都在聊天
因为还要等拿课本,我、珍、大佬去koperasi买书先
F5のRM24..好贵下起价了X﹏X
买好后,老师就叫我去拿课本了
全部的、我们应该是16本吧,我还差一本没拿到那就是华文课本
S班の就多本啦好像18本,4896...
然后F4の学生全部还在bilik wawasan听校长念经。。
琪还要等她妹妹,她饿饿了~
然后我去kantin,那边有风扇比较凉,坐着聊天了
不久听到莹要载娇+婵去好の家,我+珍也跟去了..\(^o^)/
放了娇+婵,我们等珍好后,就去我家啦,因为要放课本回家先,好重咧~!!
有特别多~够力X﹏X没办法..放好了我们又回去学校了\(^o^)/
莹驾车=pass耶^^不错~^^
回去kantin继续聊天
不久就看到鄄鄄来了,陪她去找老师拿书..可是老师教我们等==ll我们又下来kantin聊天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坐坐聊聊一下,就跟珍回家了~回到家就写blog下下^^(*^__^*) 嘻嘻……
haiz,还有2天啊!!要开学了╭(╯^╰)╮玩不够捏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