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family day__=]

今天★4,吡吡出门了
吡吡跟爸比+咪咪一起出的^^
我们没去那里就去parit buntar那边走走咯
下午2点多左右咪咪他们们就来载吡吡了
我们到了那边,每次第一个地方就是回去找吃的==
我才刚吃饱又要我吃,只是吃了一点点咯,我吃我最最喜爱のtom yam,可是那碗tom yam我很失望的说:no good
不好吃的,还是太平那边的好吃
这里的tomyam 甜的==ll kanasai
咪咪+老爸就交了很多很多东西吃,96
我们都吃饱饱后,就去走super了
咪咪去买衣服那些,我只买了一件酷,那边的衣服根本没半件让我看中的==ll
然后咪咪又去找她的鞋
我们走了好多家鞋店,最后咪咪终于找到适合她的size啦..咪咪很开心,还一次买了两双,怕以后买不到了>~<
咪咪每次买鞋都很麻烦,看到喜欢pattern不是没有size了就是不能穿
咪咪的脚比我小(臭老公还说我的脚小!)blek
咪咪只能穿4、5号のsize,赫赫
买好了,咪咪就去买玉蜀黍2条给啊公+阿婆,我のspecialの杯的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因为习惯了,不大喜欢吃条的,那种很不方便,放在杯子里的比较好^^❤
到了大概5点半就回家了^^
回到家,就下雨了
幸亏到家才下雨,老天对我真好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