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平安夜の晚上

今天是平安夜,明天
也是我和老公在一起の100天^^
心情也没那么期待还是什么
因为这些日子都没什么有人庆祝,我住这里几十年都没热闹
就感觉很sien。。

还是想100天要怎样跟老公度过
haiz
其实也没什么的
能见到老公是最幸福的=)

吡吡跟老公sms
赫赫
跟老公sms是件最幸福的事
^^
好期待明天圣诞节
要见到老公了
老公最近都很忙
吡吡答应老公要给老公免费の
1)爱の抱抱
2)帮老公按摩,纾解压力

赫赫
老公每次很辛苦の工作
早早还要起来去洗鱼池,采燕窝,再去开店做工
真的很委屈老公了

有时都会心疼老公=(
好不舍得,老公那么忙
吡吡不能在老公身边,只好用sms关心老公
也不能为老公做些什么了
老公,你会不会觉得老婆很没用T.T
不管怎样我都会做到最好^^

最后,我还想说
我の猪猪老公宝宝,我爱你❤
永远永远~~
吡吡拥有你是最幸福の
老公,我会为老公加油打气の
老公老公,如果哪天累了,吡吡の肩膀随时借老公
还是老公要按摩也无所谓
吡吡都会做到最好给老公~~
老公我爱你❤muack



吡吡の老公真是可爱^^
muack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