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I ❤ U__♥♥


TO:老公~

我爱你__❤】

不是因为你是谁

而是你在我身边の时候

我是谁?

【我爱你__❤】

不仅因为你为我做の事

而是因为为了你

我能做の事

【我爱你__❤】

因为你

唤醒了我内❤最深处の纯真

【我爱你__❤】

当你の手轻轻抚过我伤痕累累の❤

我の愚蠢,我の软弱

你都可以视而不见

【我爱你__❤】
因为只有你の光芒

能穿透我の内心

所有の美好

除了你...从没有找到过

【我爱你__❤】

因为你从此我の生命里の每一天

都不在荒芜

【我爱你__❤】

因为你是我の信仰

你是我の神

耕种于我の心田

那里...日光照耀 花开如树

【我爱你__❤】

因为这些

只有你做得到了

不须要触碰 不须要言语

甚至连一个手势也不须要

【我爱你__❤】

因为只有你 也只能是你

才做到


我爱你..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