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30/11/09 和朋友去喝茶。。good day

今天下午我去找回我の老朋友们去了~哈哈~我们去“yam cha”。。大佬&伟民来我家,还好那时已经冲好凉了。。呵呵~然后我就去我の脚车那里按看有没有风。。结果列~没风了,不能骑……最后i tumpang 大佬のbic出去了。。赫赫……大佬载我咯~还好这里去店近进而已。。到了店,我就去find 乾姐珍咯~~。。去她家时,这位大姐大帮主睡在地上还披被单。。睡到很爽の样子。。

过后我们就要standby go 2 yam cha..lor..本来是要去啊佩姐姐那里の,bt unforturnally her shop didnt open ..哎哟~我们就在外面那边一直说去哪里去哪里。。最后我们决定去翠珊那边了。。。


在那边Mc伟民说他要请我们哦。。so gd 。。bt he does nt gt $, so he go 2 隔壁“ATM”拿钱。。【ATM 是伟民の家】すなのに

tis is our at the cf shop tk のpic>> << 伟民

<< 大佬。。帅吧。。哈哈。。

乾姐珍&我啦。。好姐妹+好Machi >>


after drink + 聊天,我们去了伟民家开のCC。。在CCの时候,天空下起雨来~OH NO!!我们要怎样回。。“gai liao”we jst wait lo ,不久后雨终于停jor。。(谢天谢地,老天保佑啊!!)大佬接到他妈妈打来电话后,we all go bck lo。。
我把阿公的脚车还会阿公后,姐就载我go bck hm lor...hehe...
ALIKATO姐。。。
h@pPy d@Y(^^,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