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27/11/09 《c movie&come back外婆家了》

这天是我在爸爸家の最后一天,晚上阿公就要在我回家了~so gd~cox can on9 lo~哈哈哈。。tis day my大哥bring me c movie..we go 2 sentral..c tis <THE TWILIG new moon>


我们看4.30p.m场的。。我们去爸爸那里吃东西,吃完后,便和老爸&妈咪道别后走了。。


到了sentral,时间还早,哥去买票,那是我看到戏院哪里还有很多空位子,还以为没人看の。。时间还早,我&哥就逛lai逛去。。打发时间当中。。。sien~~我就带大哥去看我&friendz上sentralの相簿,我开给我哥看。。他就在哪里暗笑。。74我。。到了大概4点这样。。哥问我要喝水吗,我就在那里摇头,哥就买了medium comboのpepsi &popcorn咯~呵呵~我抱着popcorn,cox lazy 2 tk it。。我哥看到就说我,怕人家抢我的popcorn。。。bla bla。。呵呵

哇塞~这时候のppl 2 many jst nw here空溜溜滴~忘记这天是《哈之节》,平时不是很多人咯,然后就进戏院咯。。哇~戏院の里面,位子好像爆满。。早前,还有很多空位的。。哇~人山人海。。

tis day at sentral 真的很多人哦。。会的时候还塞车。。。wow。。。

回到家老爸&妈咪&二哥也回来了。。我就去冲凉,我们便吃了晚饭。。。我1st ate fns so go 前面等阿公咯~

阿公来了~哈哈。。。大家坐在客厅聊啊聊,聊完了我们就走了。。。去爸爸家时都没那么多东西的,回就一大堆。。好重。。幸好有大哥help me tk。。。ALIKATO(^^)哈哈..

大概9点多就到了spg 4咯~我们回 bkt merahの家。。好久没回来咯。。也好久没动我の电脑jor,手有点痒。。。哈哈。。回到bkt merah,我在客厅为了等12.30a.mの戏,就在哪里走来走去。。到了时间,棒啊!看戏咯。。忘了这部戏叫wat name jor。。bt tis movie is so nice 2 watch。。。恐怖片来。。hoho。。看完戏就半夜2?/3?点左右咯~我就在客厅zZZ咯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