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28/11/09 go pinang wif【龙华庭(善才爷)庙的人】


今天和善才爷庙のppl去pinang。。9.30a.m就开车咯。。这次有朋友陪我咯,好好,这次有Steven,Vivien咯~好啊~我坐跟Vivien。。我在车上有聊聊啊。。。到了pinang。。1st went 2 pinangの【三江大普公庙】去。。去做么?去送我们的神主去哪里庆祝大普公的千秋诞……??。。然后到晚上才接回我们的神主回。。这里也来来远方的ppl 【新加坡】ppl oso sm cm here 2 庆祝大普公千秋诞??的咯。。这天的天气很热。。。还好那便是靠近海,有海风吹来真凉快~




拜完后,就去哪里附近的酒家吃午餐。。吃完后,我们就去【QUEENSBAY mall】走走。。 到了【QB mall】(shortfm),超大的。。哇塞~~然后我们有的ppl就go 2 toilet change cloths lo~cox 头头我们穿的都是庙的T-shirt all yellow colour..~走到脚都会酸~还问Mc伟民什么店在哪里,找没有就啊,就放弃咯。。哇~sien~




《这是我在【QB mall】拍的。。美吧~过不久我们就回了。。半路,WE SAW an acc there..幸好没有事。。只是那女生的车头毁容罢了,那马来人男生只是皮外伤。。没事没事~然后巴士就stop at 一间做木的工厂,cox sm ppl want tk a bath ,later night we wnt go bck jst nw の庙吃宴会~哈哈。。我没下去咯,在巴士上听mp3.。。上面的pic is me at bus tk d pic ..hehe
到了晚上。。宴会开始了。。很多东西吃,我有的吃有的没吃。。哈哈。。我们还喝酒。。great~也有人唱k。。我们和新加坡的ppl咯。。我们庙的人&其他庙的ppl high 翻天。。。哇塞~需不需要,那么好high 大家都很enjoy。。。过后,还要接回神主了,忙到来都夜了。。上了巴士continue听我的mp3.。。听着听着,i zZZ jor..起来后看hp已近12点左右咯。。。
然后回到太平善才爷庙送神主回庙。。我&阿公&阿婆回到spg4 家就一点多左右咯。。。
累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