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12/11/09 nice day

这天我超开心的咯~因为啊~我去鄄工作那里找她了~顺便去吃东西。。鄄在Aulongの【新佳美小食中心】工作哦。。原来这间店叫【新佳美小食中心】哦~呵呵,每次和家人一直来那里吃东西,竟然会不知道这间小食店の名。。@.@


我和我大哥来咯~过后我在kaunter那里看到鄄,鄄就过来了聊天咯。好开心哦。。因为啊很久没见到鄄了!!聊啊聊,鄄の弟弟就过来了,我们也聊聊聊。。呵呵。。吃饱后,我,鄄&我哥就走。。因为鄄要去买衣服,鄄说佩他们也要来的,本来鄄是要和佩他们去的,but 佩他们还要去很多地方。。所以就……咯~然后我就叫鄄坐我们の车去咯,顺便可以陪陪我的鄄~

我们去sentral,我们走啊走,我好像看到一位很熟悉の人列~一时忘记她叫什么名jor,我就叫鄄看那个人是谁,鄄就说是佩の亲戚啦忆敏啦~唉哟~我惨啦连忆敏也认不出。。(>_<)"'我们就和忆敏聊聊咯~敏变得越来越美了哦~她现在也在太平住哦。。^^GrE@t··鄄就买了3件黑衣服。。我和鄄买了一件一样の黑衣(情侣装)。。我们本来还打算去唱k,结果咧,上去了那kakak说:“bilik rosak”唉~没缘分,nvm下次必有机会,哈哈……我们continue走走,我们就逛逛咯……走啊走,到我们以前拍大头贴那里,鄄便开那个exampleの相簿来看看咯……突然间我吓到了!!! 猜我看到什么!! OH NO!!!!!!惨啦!!!死咯!!我看到……我,乾姐(珍),大佬,Mc死伟民上SENTRAL相簿那里jor!!哟!!而且还放2张啊上去啊!!没面子鲁~~中招jor~(>.<)'''

过后我们就去tesco找我大哥(要回了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过后我们就在鄄回她住の那个家,那个家のinside玻璃门锁住了,鄄只有outdoor gateのkey 而已。。so不能进去。。嘻嘻。。我们就载她回她工作の地方咯~放了鄄我&我哥就回家咯~~

2day is the nice day ..hope gt change we all friendz will mt agn ...miss ya~(^^,) haha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