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6/12/09 Bukit Merah..

today 我跟我舅母·表妹·公·婆一起去bkt merah
玩咯~本来有叫我の乾姐和我一起去的~她之前说ok了~but 这天她不能去了~T.T

公载我们去了后,他就回新家那边了~哟~然后我婆就和我表妹在那里玩儿童的(in bkt merah water park)lol~算~我就一个人去玩我要玩的~哇塞~~那么多人啊~要等又要排队~算,不要跳气球的先,我就去看那个U型滑道咯~lol>.<这边也那么多人啊~sienz。。。不玩了,等下次有机会再和姐来玩咯~wakaka^^

我就回去找我的妹他们~哎哟我的舅母没玩,因为她以为只是在外面玩的没进water park ,她也没带衣服。所以只能在那边顾阿妹&书包。。haiz

今天的天气真的热到半命哦~哟`害我又塞黑了。。>.<'''

然后玩好后就去换衣服,换好了我们就去吃ais kacang(乾姐的最爱),可惜她没来~这时我和妹有拍照照哦~


希望下次能在和乾姐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