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6/11/09(星期五)hurray

这天我和小过我的朋友们去玩了(太平)。。他们到了太平才call我出去和他们会合的哦。。我歌载我出去和他们meet。。头头,到了巴杀,那个鸟燕说在那个boling那边,去到哪里都没人。。结果我和大哥下来后,我哥说是不是前面那个。。我看了看是燕&那只熊。。

我吓到咯~那个鸟燕。。哇老~穿到几。。。嗯~好像要去disco这样,头发绑到像鬼这样。哟~她还化妆。。有穿丝袜。。好geli,连我哥也被炸到。。哈哈。。其他的人就穿到很正常啦。。我们有8个人。。我,昶融,燕莲,淑惠,“akan”,鸟燕,那只熊和宝瀚(我乾姐的堂弟)。。

我们之后有去sentral咯,只有鸟燕&那只熊没有跟去。。他们要过两人世界嘛。。然后我们就去啦,上面的是我们在sentral ktv拍的照照。。还k了很多歌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