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13.08.2011一日营~
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一日营
也是我们今年最后一年参加了,因为明年我们中5的就要毕业了~

有点舍不得

昨天的一日营有6

我是被分到第6组,这组不错啦,有琪、我、愉诗、莹、珊、9+黑人

一开始要讨论组名+口号那些~我们想不到什么东西就叫大佬过来帮我们想,他也给了意见~

我们组叫{Superman}是不是很酷下?
赫赫
然后在想口号,我就想到篮球火罗志祥他们在戏上有唱的那首歌superman-倪子冈《这首,我就跟琪说,还是不知道要怎样接那口号,又在叫大佬来,他给了我们意见~我们终于想好口号了~

不久又去sc班那边,要开始想表演的东西和要说我们组的口号那些了

随着第1/2/3/4/5到了我们最后一组了,我们的口号~>>

Yoyoyoyo

你别再这睡 你怎么哭着脸

谁叫你还搞不清楚我和你的差别

Yeah~我是superman *3

Yeah~你们是loser

我们是超级无敌组

我们是winner yeah~

赫赫^^

不久又继续讨论表演的,琪想到的这个“她不丑她是我妈妈”不错哦。。讨论没完就回b.wawasan 那边要听讲座,这个讲座不错耶,很有意思,她还说到我们一吼要读什么的~还可以去台湾读书

我听到台湾读书,我一直很注意听,那个莹就一直吵我,我不理他,我不是故意的~我要听那个东西嘛~

听完要1点了,我们就去吃东西了,午餐~我很饿啊~~~~~>~<

吃完,我&珍就去搞自拍

不久我们自恋完后就去练习表演的到时间后就上去表演了

sc班,琪继续讲解给我们知道大概要怎样演,我是旁白..

琪饰演妈妈、愉诗演女儿、莹演2个角色愉诗的朋友+现任男友的女友、黑人演x男友、珊演2个牧师+司机、9只演现任男友

故事懒惰说了,就大概妈妈为了女儿死掉的我说完时,又被愉诗感动到,想哭了~愉诗小小年龄,演戏真棒~

不久到了游戏时间,昨天天气不是很好,因为下雨了

我们第一站的游戏是去5t5班玩:派3个人出来吹气球然后坐下就赢了

我们赢了

25sc1玩:两个两个绑脚然后一起冲到终点

这个我们赢了就跑下一站

去第35ss班玩:比如说点到号码就站起来,多站很没站就输看2组之间谁的队员比较多就输,这场我们输了一场,到了别组来跟我们比,我们赢了才去最后一站

最后一站回5sc1:猜东西的,答对就有10分,全部有3

我们只答对2

这个结束后到猜歌游戏这个是要听好了那首歌,歌停到哪里,就要猜下一句的歌词是什么,不是很简单,大佬电话的歌有容易也有难~><

这个环节是给组+分的~

时间过得真快,到颁奖了

我们的组拿第3名,赫赫,有点开心~=]

第二名是啊欣组

冠军是招诗他们

好了后,有些人就留下整理班上那些,我+姐妹朋友们去自恋了

拍了很多照照~很开心

昨天的一日营就这样结束了



照照~




我们组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中5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