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猪猪の生日~


今天是猪猪の生日~

赫赫,刚好今天也是7月半~

不能庆祝啊~
没关系,之前我去订做蛋糕,前天星期五就去拿蛋糕了~

赫赫,不错呀,我觉得有点很好吃

赫赫,希望猪猪会喜欢

老公忙好了,就来家里坐坐

赫赫,顺便叫他帮我弄电脑东西

老公不会弄,就算了啦
我们就出门啦,我们去ts^^

到了太平,我们先去tesco~去走走顺便买东西了,买杯面啊,糖果啊那些,要带去云顶吃的~~wakaka

买好了,就去ts走走
走走走,虽然那天很是7月半,可是啦,然还是一样的多~

&猪猪还去买mcDice cream然后去秘密基地坐在那边吃~
吃啊吃,享受完了,我们就去走走,到戏院那边,看到某人,够力啊,每个星期日都会遇见他~>~<||

不理他,我们就去滑轮那楼,走走,看到敏啊~
赫赫,本来今天也是要去找她拿东西的~结果她要等下就要去医院,她表姐进医院,她要去看她,聊了一下,我&猪猪就回家了

赫赫,回到这里大概4点多,我们就开电视来看路

不久,下大雨了,每天都下雨

=~=
呆着呆着看戏,时间都要6点半了,老公就回家了,因为要喂鱼~
老公就回家了~赫赫
老公回到家不久,他说他在吃蛋糕了,他说很好吃^^

(*^__^*) 嘻嘻……
老公的爸爸也说好吃,wakaka,不好意思咯~~(@^_^@)~
只要老公喜欢就好啦~

今天就到这里咯,塔塔^^



我的照照~

猪猪+我送的蛋糕~

我&猪猪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