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Rise Of The Planet Of Apes~

huhuhu~^^
今天我跟老公出门啦~
(*^__^*) 嘻嘻……
老公大概2点到我家,那时我还在吹发==
老公就等我咯~

我弄好头发后,打扮下
去后面自恋先~
赫赫~❤
我の照照...
再来和老公照照~
~(@^_^@)~❤




自恋完后,我们就出门去ts啦~
上车,我们在车上炸歌
很爽啊~~~(⊙o⊙)哦

不久,也到了ts
我们park好车,就去买票先,我们看rise of the planet...
猴子的戏~
买好票,我们就去kfc吃东西啦~


好了后,我们就去tesco里面走走~
走啊走
也去找杯面啊,饼干那些
赫赫
好了,我就去买我的糖~
这个不错是吃的哦~


逛完tesco,就去ts拉
时间还长,我去Z店,买这个穿脚的~
我的之前断去了啦T.T
就买这个,haiz~很贵一下~
买好了,我们还买mc的ice cream来吃,好久没吃了~
我们两个去秘密基地坐在那边吃冰淇淋~❤
吃好了,时间还早,我们买的戏是4点15的~

趁时间还早,我们到处逛逛
逛到时间要到了才去戏院
一下子,就开场啦~

进去戏院,好冷~~
忘记带外套,冷到我半死~=[
没办法,最好老公用手呼呼我~=[
thank q~
看啊看,不久看到,阿哥(添凯),阿赛,阿赛女友美仪+一个女生~
我就跟老公说,老公没听到
我在大声说,老公看到了就叫他们
赫赫
聊了下下,他们找了位子坐下了
他们做到很下面==
炸到

阿赛电话好像很多钱这样,那么近还要sms给笨猪
说等下看完戏要去吃东西
老公说不能,因为等下他2哥要用车了,看完戏就回家了~

好了,继续看戏
哇~
很好看下的列~~
赞啊
有一幕,这张照片这里~
哇~赞啊,所谓の4大金刚XD
很酷下(⊙o⊙)~

到了6点左右,看完了~
我们就回家啦

上车又在炸歌~


赫赫,我还在自拍>~<

跟笨猪の自恋照照~
在车滴~
很快滴,6点半这样就到家啦
老公也回家了
阿公阿婆还没回来
去新家那么久的他们~
哎呀,算
赫赫

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很开心啊
虽然都约姐妹+兄弟
可是,他们都没来
因为阿明,昨天出了~
啊敏阿敏,今天没车~
算了,下次吧

今天就到这里鲁^^
塔塔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