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东于哲『爱的奇迹Ep』27/3/2010

今天去太平,很早就去了~
早上跟啊碰姐姐他们一起去,去了,啊碰姐姐就去interview。。
云顶的工作,哇塞~那么多人~
sien~
等到一半时,看到我的大哥鲁~他和他朋友,还有大嫂~hehe
他朋友的女友来interview~

呼呼呼~
我当然跑去捣蛋大哥啦~
哈哈哈~o(^.^)o
lalalala~

等啊碰做好后,很迟了~
他们去素食店吃饭,那时是4点了~
哇老,可怜~我?我跟大哥他们去吃了啦~哈哈哈~
所以饱饱了~
我们从早上等到下午才好~好像有6个小时多了~很久了~
幸好,我有跟大哥他出去走,然后在回来这里~
因为他朋友的女友号码在很后面,所以就这样~
哈哈哈~

吃完后,我们就去ts了~
因为5点,东于哲就要来了~
呼呼呼~great~

接下来,就看照片鲁~我懒惰写了~
v(^,<)o



在ts的cd店~
外面~













我&啊碰有买他们的ep,so在排队等签名~
我买的是小东的封面的,啊碰的是阿哲封面的~
所以只能签你买的罢了~
我只签小东的,还跟他握手,wakaka~
啊碰姐姐也有跟小东握手,他本来要跟阿哲握手,可是阿哲的是没有握的~
气到啊碰在那边。。。
哈哈~















淑芬说,东于哲会从后面出,我们就去了~
结果看到在van上面美丽的 My FM dj 『wan wai fen』~
我们还跟她聊天耶~
不久,东于哲出来了~




我&阿碰的ep~
签了名的~


我买的是小东的鲁【左】
啊碰买的是阿哲的【右】

在等签名排队,偷拍了照~^^





habis liao~
哈哈,我&阴魂不散平佳在【60 熄灯一小时的poster】签名~
很多人都签,满满啊~


在翠珊爸爸的店,拍的~
这时,啊碰他们要买家具~
然后才载我回家o(T.T)o
下雨啊……不要……呜呜呜~


我买的『爱的奇迹ep』

~小东~
(后面)
(前面)

(里面+cd)
(封面+一样啦+歌词)

我的自恋照照~
o(>,<)o


没有了~嘿嘿^^

录了【爱的奇迹】上来,给大家听听~
真的很好听哟~V(^_^)o

~**THE END**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