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o(-,-)o

哈咯~给位~
我又上来讲故事了`~`
谢谢你们的掌声~^^

刚刚不久前,忘了几点~
那个老欣又来找我~
我们出去鲁^^
hehe……
这次来就有老欣·那个祥&祥的哥哥~
啊no!可爱芳芳没来o(T.T)0
因为欣说芳芳要和家人出去了……haiz……

他哥哥又当driver,每次都这样……
我们去b.s吃marrybrown,然后又上去太平,sentral走走~
哈哈哈~
就走走一下咯~
那老欣说本来要去roller skate,可是啦,我不要了~
因为昨天才去……
她的祥也不要……结果没ply了,而且,那么多人哦=='''
要我出糗咩=='''

然后,我们又在去McD吃咯,我吃薯条&喝水~
最后祥的哥哥,请我们全部吃mcfurry ice-cream……
哇啦啦,thx' yo~v(^,^)o

送上我的自拍照照上来~嘿嘿嘿~
用电脑拍的~
那时回家了,还没卸妆=='''






在ts的 t_i_e_t外面拍的~=='''


就这样'''(=.=)'''
我发明的新符号~……

THE ENDo(>,<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