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JJ林俊杰~~

今天我们去看JJ哦~
爽~
很多人哦~
jj在Taiping Sentral宣传{100天}的专辑~
jj还跟粉丝玩游戏哦~
那天jj迟了30分钟才到~
虽然很热很多人不过很值得,因为jj是我滴偶像~
wakaka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j唱了2首歌~【加油】&【背对着背拥抱】~
赞啊!!好听!!jj好帅!
gambateh!


我买的jj专辑~^^
jj的签名!yes~还跟他握手,爽到~




我们滴合照~
琪··瑜··珍··我

珍··我··琪

在ktv滴珍&我

珍&琪

琪&我
thx 4 watching~

thx 4 camera man:weng(kor)

~THE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