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华文学会比手画脚。。。

今天华文学会举办『比手画脚』的游戏~这是我们早上班的咯,有f3,f4,f5的人……
因为今天也是kokurikulum,所以要留学校到下午4/5点左右才能回~
此活动在下午2.30开始,我们在3M1的班进行~
等啊等,等到2.30咯,我们全部在那边聊天啊,按电话啊,说笑啊,走来走去啊等等啦……
不久后,就开始了,首先,有我们本届的副主席,大佬来致词,说说游戏的规则啊,玩法啊……这是我们的大佬在致词的片段哦~不错哦~^^要多多支持大佬哦~嘿嘿嘿^^

致词完毕后,游戏就开始了~
首先,所有有参加的同学就去前面,抽签,看进那一组……我抽到C,是C组,就看我朋友进那组,我不要跟XXX一组,就在那边看看看,幸亏,她不是我的组~wakaka~^^

我的组员有=>我··啊B··凯晶··翠珊&洁柔的弟弟一组~爽,能和比较熟的朋友一起,虽然,里面我是最老的一位=='''总共有5组,一组有5个人……我们选了啊B当组长,出去抽签,看那组先出去咯,我们是5号,也是最后一组~sien 啊啊啊啊!!!

第一组,是紫莹他们,有紫莹,mc,凯莉,淑敏&益达……然后姐夫他们说,不用看,这组一定输了……lol,不要那么现实嘛,应该说不要那么直接嘛……留点面子给他们……

第二组是啊佩他们,有佩,紫倩,爱娇,秋妹&阴魂不散咯……

第三组,琪他们的组~有琪,素萍,嘉慧,宝翰&??不知道谁来=='''
琪很厉害……



第四组,有阿杜,莉雯,嘉琴,淑惠&洁柔……
这组蛮快的哦……


然后到我们最后一组咯,怕怕会抽到难的题目,尤其是成语的,我不会,没关系有啊B在,啦啦啦~哈哈^^
我们的没照照啦,因为没拍啊~哈哈~

游戏结束了后…… ……

颁奖鲁……
第三名:琪他们的组

第二名:洁柔他们的组

冠军:wakaka,想不到竟然会是我们咧,因为我们烂到,拿奖时,啊B也说咧,哇,我们那么烂咧,奇迹奇迹~嘿嘿嘿^^
很happy下^^

我们的组,他就是爱抢镜头的啊B……
旁边的是我们华文学会老师,尤老师……

这是亚军的组,洁柔他们~

琪他们没拍到,她很厉害闪……所以没照照……haiz……

哇,这次的游戏赢了还有钱的咯,我们RM15,一人RM3……
哇,那么好……哈哈^^

4点半这样,就结束了今天的活动……
老师说:“今天的活动,就在此结束…… ……”
我们就爽了,回家啊~
哈哈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