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o(>.<)o

halo,好久没上来讲故事了~
嘿嘿嘿~
掌声鼓励鼓励~o(^.^)o
今天星期五(12/3/2010)
我和朋友出去咯~
哈哈哈o(^,^)o

哇老,朋友那么早来~
那时我还在……
哈哈,冲凉啦,你们以为睡觉啊~

有我·佩·敏·盈·阴魂不散
他们来我家~
然后那时我还不知道某些人也有去~
有我不爽的啦!
不爽的是cb胡文林!!!
还有大肥&志翔~=='''
我不知道他们也有去=='''
他们先去,没跟佩他们来~幸好~

thn,不久我们ok了,就出发了~
又在那么早去=='''

到了后,我们先去tesco走一下~
然后,我·佩·敏·莹4个人去Sentral的McD吃早餐~
不久吃了后,我们等燕来~
thn,我们就搭lif上去sentral的里面。。。
因为啦hor,sentral还没开=='''
就是闲的咯,不知道要那么早去做么=='''
我们上去有玩“丁丁”那边,ply咯,那时roller skate还没开,只有“丁丁”&snooker开罢了~
哇老~
一个字可以形容【闷】

到了11点多左右,我&燕下去看有什么戏~
因为我们打算要去看戏,不然zzz死~
看了看,然后再上去丁那边问他们要不要看戏~
有的要有的不要~
算~
我·燕·敏·阴魂不散·那只熊一起去看戏~
看『UNDER THE MOUTAIN』,这部戏~

头头看,死鬼闷~
那只熊说是不是播错戏了?还是进错房间?为什么它的戏,那么不好看的~
哈哈哈,笑死了~
我们买的是12.10下午的啦,就还很早~
戏院好像上次我&啊B他们去的这样~
没人的,有啦,很少咯~全场有14/15个啦`==’‘’
哈哈,我们就在戏院里面吵啦~
够力~

不错啦,这戏到中间就好看了~
哈哈哈~
看到2.10这样,完了,我们又上去上面找佩他们,那时mc来了~
因为他有去学校~哇老~
so,那么迟才来~

我们饿了~
去吃sushi king,猜谁那么大声说要请客~
那就是胡文林!!!
奇迹!哇老!
哈哈
他自己说要请的咧,没人逼他~
我&莹吃一点点而已,佩他们吃比较多~
哇~
有的我也不敢吃……o(@.@)o

吃完后,晴天霹雳了~oh no!
o(O.O)o
伤心事……别提……
发生在佩·敏·莹身上…… ……


然后,就去roller skate……
我·mc·阴魂不散去咯,因为佩他们那时……&燕&那只熊,先走了~
剩下我·mc·阴魂不散·大肥·胡文林·志翔==
呜呜,我一个女生~
skate,就我·mc·阴魂不散进去玩罢了~他们3个就自己去玩~
在r.s里面认识到2位朋友哈哈哈
一个叫彩妮,一个淑芬~
v(^^,)o

哇老,我第一次玩,很难玩啊!!!!
呜呜T.T
那鞋超重的T.T
跌倒屁股2次痛痛~
还一次撞到脚,黑青~不过一点点而已啦~hehe
还好我的脚没破皮,mc的脚,yer~

要回了,我们下来时遇到啊碰姐姐他们~
有宝盈·啊碰姐姐·振宏·益衡诗琴~
哈哈~
然后我先回了,因为等下有7点要去补习了~
我怕等不到bus,so就cal我最爱最好最帅最可爱的大哥出来载我回家~嘿嘿嘿v(^,<)o

要到家,这时啊敏打来问我在哪里~
我就说要到家了,我也看到他们了~就在前面~
下车后,大哥跟婆婆说后就走了~
真的很谢谢你哦,大哥~嘿嘿^^
佩他们坐燕的车回去学校的~
阿敏,来借厕所,哈哈~adui~
她们拿了东西后,就走咯~
bye bye我的宝贝朋友^^

好了,故事就在此结束咯~
后会有期~
v(^.^)o

~THE END~


我&宝贝燕,的合照哟~呵呵呵^^

我&阴魂不散的自恋照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