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

Tpg Gangnam Style 2~


今天去太平湖,因为那边有节目+上朋友又在跳舞了

哈哈啊

晚上8点多吃好晚餐,去房间躺躺先
过后二哥先去了
我换好衣。也是去太平湖了

去到那边,很多人啊
过后一下子就遇到佳琪,小仪,淑芬,儿子他们
过后又遇到阿琪,伟鹏咯
mc载她来的
我还以为他去auto city
本来我也是打算今天去auto city的,爸妈不给
就没得去,那边很热闹
有嘉年华会,还有明星来
下午6点半只好在8tv看现场直播咯
haiz
=(

不久,要10点了,还没开始跳舞
因为有些人不合作,不知道做么的
因为他们要跳舞了,空间很少
他们叫观众退后点,有些人不合作,一直害他们没办法跳
换了3次位子,最后才跳
要不是有些人不合作他们也不会这样~
还在那边怪他们的哦~=。=

一直换位子时,我跟淑芬走去找啊他们跳的人
过后又在给我遇到建杰,乌龟他们,还有维杰,文顺他们
琪也跟我过来了,我叫她因为跳舞的换了位子,就通知她~
不久,跳了,不错下
哈哈~

click in watch video^^

跳完了,有人跟小仪告白求接受
可是我没看到啦,听到罢了,我还以为是求婚~
赫赫~

结束了我就先回家了
因为电话没钱+上给咪收
所以,自己先去厕所那边等咯
遇到kenneth。我跟他借电话打给爸吡咯

过后回家啦,要去吃东西的
很多店都关了
不像怡保,晚上还有地方“tam 世界”的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不错没得去远的,去近的也ok~
哈哈~
朋友们,中秋节快乐哦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