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

Taiping Gangnam Style~



今天ts很热闹
因为有朋友跳gangnam style
前几天,小国jio我一起跳
我不能去练舞
我也不跳了
去当观众

爸爸载去
到了,找小仪咯
过后找到了
看到bubu
茵,儿子,淑芬,维杰他们

跟儿子,茵聊天
很快就5点半了,开始了跳舞

赞哦~~~


click in c video^^
很多人看

看完后,全部闪人了

跟儿子聊天下下,介绍他女友给我认识
O(
_)O哈哈~

过后跟茵去tutti fruit
去那边聊天
我跟茵半年多没见面了
难得见聊聊,很开心

我们还拍照留念
=
)❤❤






过后陪她去找她干弟后
她就先走了
我还要等爸来载

在门口看到傲天武
不久,他走来跟我聊天啦
O(
_)O哈哈~

大概7点酱,老爸来了,我就走了
^o^
回家啊要看金视奖了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