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

喝喜酒~

今天去喝喜酒
阿姨的弟弟结婚

3点半,睡醒我冲凉好先
过后就去准备了

到老妈打扮
woo~~美咯~
过后我们好了

跟咪咪合照

 哈熬了后,我们5点半就出发去
啊公家

我们等阿姨他们阿公他们等到pekcek
我们就先出发了

过后出了tol,阿公不识路
就等阿姨的妹妹来带路咯

不久,到了那边
我与妈咪+老爸
快点走掉,因为我们不喜欢那边有些3姑6婆很八卦的
我们躲在旁边

过后要进去了的
那个啊婆一直要我们过去跟那些人一起,我们就不要啦
他们不认识我们的,阿婆要一直介绍
咪咪都不喜欢
过后我们咪咪先进去了

过后爸+阿公找了位子
我们坐在一起,还有阿姨他们

等了很久,8点多才开始
等到很久,又热死

开始吃咯
还好咯,不是很好吃==

妹妹一直跟我扮鬼脸
然后一直跟我笑
几可爱的

我也跟她扮鬼脸
XD

可爱的瑞琪
(她笑)几可爱


宴会结束了
快快跟妹妹照照
她坏蛋摇来摇去>~<


大合照

宴会结束就回家了
回的时候,阿公给老爸驾
走错路,我们去auto city弯出来
赫赫,我带路~
XD
几荣幸的\(^o^)/(暗爽)

过后我,妈咪+老爸回太平家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