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Matta Fair~

今天去kl

我们终于考完试了
现在sem break
跟学院的去kl matta fair

昨晚,我,翰,薇,jeff+叶子去鸡鸡家
我们去他家玩疯了
还吵到chloe,沛苇,kiki他们要睡觉

我幸好有睡觉,不然肯定累死我
早上450分,鸡载我们回来宿舍
要冲凉那些了

到了宿舍
我先回去准备东西
看到姐姐,琳,evon+文欣也起来了

到我冲凉啦
好了后
还有时间,敷下mask
赫赫

过后薇来叫我了
我就去开门给宝贝samly上来
她啊要放东西在我房间
过后我们一起下去了

看到很多senior啊那些
我去跟我们党讲话

615,开始点名后
等到6点半上巴士了

上了巴士,不久,justin在那边带眼镜+墨镜给我拍
O(_)O哈哈~



我们挺high
不久,我又睡觉了
很累下的
睡睡下到sungai puluh那边了
没下车,在巴士看风景
不久又继续我的美梦
睡觉~~~~

睡睡下到了,kl
快点带lens

呼呼

过后下去pwtc

进去,miss帮我们买票
过后得到一个超大的环保袋,要装东西的
O(
_)O哈哈~

我,翰,justinsamly+慷先去啦

进去很大的wor
他们分什么我们照拿
丢去环保袋里
过后换hall 2
这里比较适合我+慷的口味
因为这里有korea 的啦~~~
OMG~~

过后justin去问australia
+慷就“飞”去korea
看韩国美眉~~

还有免费的面膜拿啊,还有机会拍照+跟她们合照
过后遇到winnie她们我们也一起join拍照啦^^





时间很快到12点半了,我们快去集合啦

过不久,因为还有些人迟上来,所以我们全部要等下一辆的巴士
给那些senior们先去ts ~~

这时,啊ken打来问我在哪里
经过一些误会,我才知道我那边不是kl centre
难怪害ken找不到我
omg
sry…………=
过后叫他去ts等我

我们等了很久,得空到
在拍照了
跟我们的miss合照^^

还有跟文欣合照^^

等到1点多这样巴士来了
我们全部才走去车站搭巴士
haiz
麻烦到

不久到了ts
ken说了
他叫我在baskin robin那边等他
我就走去咯

O(
_)O哈哈~
还有chloe,samly,+翰咯

不久,ken到了问我
你是eunice
我说,你是ken
就这样
>~<
过后介绍朋友给他们彼此认识
ken
就当起我们的导游了
O(
_)O哈哈~
翰没跟我们一起,他跟他表哥走了

ken
带我们去金河那边吃snowflake
第一次尝试,不错下的

过后下一站他带我们去pavillon
走去,过不久,下雨了
samly
jacket给我遮
很感动,因为她知道我的
哈哈

进到去,哇~~~~
很大下
很多名牌的东西

能看不用买,买不起==
贵到~~

跟慷照照^^我的妹妹,美么^^

趁机跟啊ken合照=P



过后我们去参观sticky
本来要买的,可是没买了
再看他们怎样做sticky
o.O

过后时间关系
走了,在走前我们来个合照
我们のcamera man=mrken






到回金河,samly很快买到衣服那些了
+chloe走了那么多件没看中衣==

真的麻烦ken带我们走了那么多件店
过后samly买了双鞋子

我的要的size有是有,穿了起来,很松不买了
ken
又带我去别间店看
不久,遇到justin
他又买鞋子了
O(
_)O哈哈~
知道他的pattern^^

时间到了,我们不买了
只好去回ts外面meet他们全部咯

不久,ken走了,samly+慷要过来跟kenbye bye~
我就call 他回来了

他走路很快的
到了
陪我们聊天下
O(
_)O哈哈~
我害担心他们会不好聊,没想到那么好谈,不错
^^
很快融入了

巴士也来了,跟ken道别后我们走咯

要跟senior们同搭巴士到sungai puluh才换回我们的巴士
很挤啊
某些batchXX的几lc
很累啊,我睡着了
不久,到了s.p
我们下车了
过后senior他们先走咯

闷死
我们还要等多久啊
>~<

mark gor合照

我,samly,慷+mark gorkfc
排着队
本来可以买东西吃了的
哪里懂巴士来了
我们不买了
很快的飞回去

过后上了巴士
本来要睡觉的睡不着啦
翰去了后面
我叫慷过来陪我坐
过后我们就很吵了咯
我偷偷脱lens

很累啊

虽然很吵,但睡着了
XD

醒来后
下站上厕所那些
翰还呕了
omg~~
我们就叫他去前面坐不然会更晕的

来了
本来要睡觉的
不能睡了
精神满满

我们后面开k-pop演唱会了
我们的啊慷唱歌+跳舞了
vv~~
O(
_)O哈哈~玩疯了,很high下的

到了怡保,10点多了

过后,我,薇,jeff+叶子+鸡去糖水街吃晚餐啦
很饿下的咯~~@_@

吃饱了,我们就回宿舍了
鸡鸡回他家了

好累,慧怡回家啦
剩我一个在房里

fb upload照片到一下,自动睡着了
*o*

玩得很开心

~**for ken

谢谢你今天请假出来meet
我也很好の,让你认识到我那些好姐妹^^
不好意思,因为我说错地点,让你找我找到累去~
sry
~


跟你认识那么多年,第一次真真见面
长得挺帅の啊,跟照片一样帅啊
XD


人也不错下嘛
很好谈のhor,
下次来kl在找你=
真の非常谢谢你,辛苦又麻烦你の一天~
希望我真人不会吓到你啦~O(∩_∩)O哈哈~

keep in touch,friend|\(^o^)|/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