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♥▄▅▆▇▆▅▄♥~~❤02.10.2010

今天我、笨猪老公、姐夫、文林、呗敏
一起去ts玩
下午1点多左右老公来我家载我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老公在驾车,我这个坏蛋在旁边偷偷の偷看他~
(*^__^*) 嘻嘻……好酷+好帅
老公,不知道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们去skating鲁
在里面跟老公手牵手(*^__^*)
这天人好多哟
不久,我们就出去了
去吃sushi king。。
我、呗&文林都有吃,老公&姐夫呢,委屈他们了,看他们吃到的样子很辛苦
姐夫就叫面、老公就叫饭。。。哇老耶,姐夫の面完全米有味道的也很难吃啊==够力
最后付账,吃到80多块。。。无言了。。

吃完后,我们就去看戏鲁~
我们看这【狄仁杰之通天帝国】
erm~~不错咯~
可以看咯~~~
我&老公坐在一起,(*^__^*) 嘻嘻……羞羞料
呗、姐夫&文林他们坐在下一排咯~
我们坐在他们上面,因为当天真的很多人,戏院都要满满==ll
看戏时,下面那3个一直反过来看我们2个,哎哟哟~
看戏嘛,不要看我们拉,人家会羞羞^^



看完戏后~
我们就去走走路~
6点了,文林の偶像【可晴】在下面签唱会宣传她のep《不可爱》~~
文林就冲去前面看~哈哈哈
我们就偷偷溜走(坏蛋的我们)
后来文林又回来找我们了=)
然后去走走丫~
我&呗还去McD买ice-cream吃~❤

不久,我们去tesco,因为老公要买东西
买好了后,我&老公就下去停车那边了~
姐夫他们不见了==ll
后来他们再回来,姐夫去买棒棒糖。。
我们等呗の咪咪来后就回了~

赫赫~老公驾车~
我、姐夫、文林在车上打打闹闹~哈哈
然后又偷偷看老公驾车~wakaka=)
不久就到家啦,很不舍得我の笨猪老公=(
哀~没办法最后还是要回家的啊~
老公,bye bye=)


我们の照照❤❤~






我&呗~




我们~





我&呗~







(*^__^*) 嘻嘻……
到我&笨猪老公^^



赫赫~老公の背后xD






老公の背背好舒服xD




老公坏坏摇头亲吡吡~












赫赫~
完了完了~下次还要和老公拍多多照照了·~=)
今天很开心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❤THE END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