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۩۞۩wedding dinner~03.10.2010

今天是珍の结婚~~~
哇卡卡卡~=)
不是啦,是她の表哥结婚~
在“三里度”拿督公庙办酒席~=)
幸好这次米有下雨~因为每次在这里摆喜酒就会下雨==ll
这次不会下雨,不过在吃第一道时,跳电pula alamak笑死人~O(∩_∩)O哈哈~

我们几个好友坐在一桌咯~
一桌6个人坐~O(∩_∩)O哈哈~
有我、珍、仪仪、琪、慧敏&大佬,米有料~叫阿翔过来跟我们坐他不要,说我们这边没喝酒的,所以他不要坐这边==ll
哈哈`~大佬赚到啊,5个女生坐跟他,O(∩_∩)O哈哈~

吃啊吃啊,仪仪&敏上去唱歌了~
wow,好听咯=)
过后我们爽了,乱乱点人上去唱歌~
我就写在tisu(没有纸)
=>我&珍【super star】
我&仪仪【下雨天】
琪&大佬来首合唱【被风吹过的夏天】
哈哈,琪&大佬都不知道耶,wakaka,就叫仪仪拿去给那个人~
哈哈哈哈,最后我们才跟大佬说,气死他料~xp

我们就边吃边等几时到我们
有米有哦~别人的唱单到完,然后大佬在那边说不可能回到他了
我们还是不相信,我们决定等,因为要看大佬唱歌~哈哈
等啊等,吃到剩最后一道菜了。。也米有我们=(
haiz,大佬爽到不得了~他在那边笑~
haiz可惜啊,难得‘林俊杰’要唱歌列~╮(╯_╰)╭

哈哈~我们放弃了~=)
我们还拍到很多自恋照照哦~❤
大家别笑我们哦~=)



我&珍~❤^^








wow~靓女耶~^^
琪&敏❤


琪~^^


大佬~^^


我&琪~❤^^



我&敏~❤^^



我&仪仪~❤^^








大合照吖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酒席完后就回咯~
❤❤

xX**THE END**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