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♥▄▅▆▇▆▅▄♥~~❤29/10/2010★


今天和笨猪老公一起去约会
老公早上11点多左右来我家载我
后面坐着姐夫,mc&达他们2个比较迟去,因为达有去学校=)
到了太平后,我们就去买票了
我们去看【THE RISE OF MUMMY】

没错的话,我觉得不大好看咯
那天的戏院就不到10个人看==ll
可能太早的事吧
我看啊看睡着了@.@''
躺在老公那舒服の肩膀,睡着了=)❤
(*^__^*) 嘻嘻……,后来老公发现了跟姐夫说=(
老公叫我起来
丢脸咯
幸好都自己人@.@
说真的还真的很好睡下,赫赫(*^__^*)
看完后才1点半==ll
没想到那么短的戏
没结尾的==ll
看完,我们都饿饿咯~
我们去pizza 吃午餐

我们叫1set的pizza咯
4碗蘑菇汤,姐夫喝到一口就不喝了==ll够力~
我喝2碗T.T
还有2碗,他们都不喝
吃啊吃啊,好饱@.@
我们吃50多块
结账后,mc打来叫我们回去ts
因为他&达都到了
我们就去snooker那边找他们咯
这时吡吡偷溜出来去ktv的厕所拍照
不到5分钟,我家的老公用姐夫的电话打来了
问我跑去哪里了,然后老公就走来ktv找吡吡,赫赫,以为我不见了>~< style="color: rgb(255, 255, 204);">
从ktv出来
碰到建杰,鸭子,乌龟,毅良他们
老公去跟他们说话后,我又回去snooker,鸭子他们他们是去skating
呼呼呼~看老公玩snooker,老公好酷~=)
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久民,姐夫&阿达他们也进skating了,我&老公都没有进
因为我不要进,老公陪我
因为我没带袜子那些,懒惰进了==ll
星期五的skating少人到不到10个
haiz
我&老公去逛逛走走,还去我の秘密基地
wakaka xD
和老公在那边坐着聊天等他们出来
4点半了,老公cal民,姐夫&阿达出来了
因为要回了
我&老公还要去红山(bukit merah)的耶~
到了后,放他们3下去后,我&老公就去红山了~(*^__^*) 嘻嘻……

吡吡用老公电话在ts拍的自恋照照
赫赫~=)



在ktv拍的xD
用老公的电话~=)


在红山,老公很坏蛋~
弄吡吡痒痒T.T
救命
wakaka,吡吡一直捏老公鼻子
老公鼻子给我捏到红红
哇咔咔
老公の鼻子好有弹性耶~O(∩_∩)O哈哈~

我&老公也拍了很多照照~❤






变装后の我们
因为晚上就是我们小学一年一度の教师晚会
老公今年跟我一起去
姐夫也是=)
7点半就开始了

吡吡&老公在红山の家吡吡的房间
拍的^^
❤❤








拍完
就下去了,老公去载民啊&姐夫
我就快去贴假睫毛和换鞋子=)
不就老公就到了
我们去小学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