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♥▄▅▆▇▆▅▄♥~~❤24.09.2010


今天晚上
我、笨猪、笨猪朋友~》泳桐&紫莹哥哥
一起太平~

泳桐驾车来载我~
我们一起去太平TS~
跟笨猪他们看戏~

我&笨猪先下了车,我们就去走走~
就逛来逛去路~
然后再去戏院看有哈密戏~
羞羞~^^
赫赫~^^

全部戏院の戏都写18
没办法,我们只好选了这部【
Legend Of The Guardians: The Owls Of Ga'hoole】看~
因为18の我本吡吡小姐,不能进,因为我还没到18岁~
气死~~~!!
哼~╭(╯^╰)╮

我们买9.30场的~
买了不懂好不好看的耶~

结果看了不错耶~
好看好看^^
里面有只小小只の猫头鹰很可爱耶~❤❤

就是这部戏鲁~^
not bad~……
看看那只最小面的小小只可爱~❤




看完都11点半鲁~
泳桐还载我们去看“阿瓜”=。=ll
几够力下的~
很迟了,我们就回家了~^^
回到家12点多左右~^^

erm~
今天也很开❤耶~
难得有得跟笨猪出去约会~啊哈哈
谢谢,笨猪~么吖~❤❤
给我最开❤+难忘の一天o(n_n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