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dancing competition19/9/2010~



太平,第一次举办舞蹈比赛~
在王氏举行~
比赛参赛者有来自给地方的。。
有~>槟城,北海,kl,泰国来太平比赛。。
人山人海,大家来切磋切磋~^^
哈哈~
无论男女老少小孩也有来比赛~

我们就看比赛
忙到死要帮评判收成绩
然后交给记录成绩的人
跑来跑去
脚酸~
>

我们の照照~^^


我&Felicity~❤







我&Maegan~



我、Felicity、Maegan~


到了时间,Felicity打电话叫她的妈咪来载我们回~
我就顺便下TS...
要去玩咯~
没换装,穿着裙,快快跑去TSの厕所,换掉~
哈哈~
然后就去oldtown meet威、良、茵。。
我饿饿,就叫了东西来吃,我们不知道吃错什么药
大家叫到の水,yer~kns,不好喝的~==ll
吃完,就看到珍&琪也到了~
他们2个去吃sushi king~
等他们吃完了
我就跟珍他们去k歌
茵、威、良就去打叮叮那边
k玩歌,我就找威他们~
我们去mc买ice-cream吃~哈哈=)
还拍了好多自恋の照照❤❤

我&威~




我&良~




我&dear茵~❤



我、威、良~
hohoho,永远のmachi^^





我、茵、威~
永远のmachi 2~^^


wakaka o(n_n)o
我们4个の照照~❤






玩到爽了~甘愿了~
就叫我家最好の阿公来载我回家~
珍&琪也tumpang我车回家路~
v(^,<)o 88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