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中秋节❤ 22.09.2010


今天是一年一度の中秋节~
每年の中秋都会48闷的~=。=
我也忘了今天是中秋节
看到fb,朋友们点蜡烛,玩灯笼...
就觉得奇怪,中秋节还有那么久做么他们那么早九点蜡烛那些
没想到中秋节已经渐渐来临,只是我忘了

今年中秋节还ok咯,我们去mc家庆祝
也是在当天在学校才决定的~
然后,mc来我家讨论要买哈密~
erm~我们都叫牛拉的朋友鲁~^^
有~>我,莹,融,阿敏,小弟,阿达,姐夫,源&mc鲁...

到了晚上,笨猪来我家载我出去mc家~
那天可惜珍啊,没得来=(
就差她一个...

我们一起“打边炉”
哈哈~
没玩蜡烛那些,我们都在客厅聊天之类
还看mc教训他的弟弟=.=
哈哈~=)

然后,笨猪叫我出去
我们去外面走走呀
那时很害羞耶o(>^ω^<)o
然后就回家了,谢谢,笨猪载我回来~^^

今天开❤,谢谢你们哦~
还有笨猪(小弟)^^么吖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