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GaI gAing..v(^,<)o

HIHI~我上来说故事了~
请掌声鼓励鼓励o(c.c)o


今天很爽,因为我和朋友又在hang out~wakaka^^
今天也有补习,老师本来要3点补到5点,因为这天我已经和朋友set好时间了啦~
我不要不要,就在星期五补mt时,跟朋友pakat,然后叫老师换时间,终于很成功的换到1点到3点了~oh yeah~v(^,<)o

很快就补完习了~
爽……我的happy hour来了~yes~v(^,<)o
在车上,我叫仪仪跟我们一起去,仪仪最后也要去了~
她打电话回家跟妈咪说了,oh yeah,仪仪能去了~
那是仪仪没带钱,就跟mc借50来用~
本来mc也要去咯,可是他的妈咪说不可以,因为他们要去p.b...
仪仪先跟我们回家,因为我家的阿公要换衣服,他&阿婆要去善在爷庙~
so顺便,仪仪就跟我借黑衣套&裤子换~嘻嘻^^

这时朋友打来吹了,问我们到了吗,我骗她们说没去了~
他们吓到在那边担心~wakaka~^^
到了后,我&仪仪先去tesco 的KFC找我宝贝敏~^^
敏今天放头发,不怪得认不出是她~嘻嘻^^
然后我们就ts meet我的朋友了~
有:珍,琪,融,忆敏,文林,阴魂不散咯~
后来进去在里面不久,有人饿饿了o(>,<)o出去吃~
我们买的票是RM16的,so可以进出进出3次~呵呵……
我&忆敏滴照照~

我&仪仪滴照照o(^.^)o











在『sushi king』~
我们吃到很多,文林请的~也是最后一次了,因为他要出去别地方工作了……
没有读书了~
这是他最后一次跟我们出来玩~


吃饱后,我们又进去skate了~
那时敏跟我说Foo Foo有去,Foo是谁?哈哈,他是我在fb的朋友~
然后进去里面敏就跟我说Foo是谁……oic'‘哈哈,终于看到他了~
然后就说几句话……哈哈
不久,我弟也有来咧,他问我在哪里~我就说在skate里面~
我那时还找不到他,不久滑啊滑,看到我的阿弟了……o(^.^)o
弟滑很快啊~~~~o(>.<)o有点怕怕,不过很爽~
叫弟带我~
他滑到很快很快……我就捉到紧紧o'''(=.=)'''o

阿弟没力了,就去休息,我也是~
不久他又和他朋友滑,滑到很快,一个转弯……他们跌倒……
阿弟的手那时还被别人geng过,f!@#痛死啊,阿弟的脚还流血了……
脚他擦药就不要,无意间给我看到星期三时,他来玩skate左脚也有伤……
因为那天阿弟没去学校,和朋友去skate,结果跌倒,脚流血,没擦药=.=
大概5/6点酱,阿弟,Foo&他们的朋友就回了~
我们就继续玩~
玩到7点多酱,阿公他们就来了,我&仪仪先回了~
珍说要和她姐&哥回,因为她姐&哥在ts,晚上9点要看戏『Iron Man』……
回到家,就8点多酱……
看看终极天团^^上上fb^^就去zZZ了~

今天的故事就到此结束~掌声鼓励鼓励……

*THE END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