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+gAi GaiNg o(o.O)o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~
在此显著我滴妈咪,【母亲节快乐】……
我爱你,muackz~
好了,到我开始说故事了~
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有的出去玩了……o(T.T)o
因为20/5/2010要考试了,暂时没的出去玩~
哭死我o(T.T)o

今天约了朋友们去ts skate最后一次……
这次痛痛快快玩到饱……


这次有我鲁一个人塔巴士去ts,很寂寞o(T.T)o...
可怜的我~
我到了ts就去找敏了~她住matang的,所以坐车去ts滴...
她带她的表姐&表弟来~
在买票时meet到淑芬^^
那个敏啊,尽然不认得我是谁o(T.T)o,因为我没带眼镜……alamak……

玩啊玩,Foo Foo他们也来了……
在我出门之前,Foo有打电话给我……
他和他朋友一起来,还有那个bt文顺……
好朋友我们又见面了=.=
Foo每次说『好朋友手牵手,大便没洗手』o'''(=.=)'''o我听到都pek cek。。。气死人。。
这次珍她得来了,因为他爸爸不给了,上星期日哦,她&她姐&哥看完戏,回到家12点多了啊~因为她哥要载牛拉的人(阴魂不散,文林&嘉莉)回家,so他们回到家就12点多了,珍就被她妈咪骂了……爸爸就给warning她,以后补完习就回家,不能去ts了~o(T.T)o

玩到一半,哎呀呀,几点了那个文凯他们还没来~
该不会放我的飞机吧~
等啊等,大概2点多这样,他们上来了,wasai~
有豪秦,文凯还有一个Alvin来~hohoho,Alvin有去鲁~
文凯啊,之前说他的skate'很厉害咯~结果进去,要我们夫他,哼~骗我说几厉害~
Alvin每次带我们都会跌倒的,我是过来人,so他一直要拉我们,我才不要~
他拉文凯,我&豪秦拉在后面,我拉着豪秦,那时我就知道Alvin又要跌倒了,那是我快快闪开~结果真的鲁,他们就跌倒了~……
然后,有一次啊Foo拉我&敏时,Alvin就在后拉敏,害到敏在那边呱呱叫,因为Alvin每次拉敏的衣服=.=


不久,我滴宝贝敏饿饿了~
我们就找文凯,豪秦,Alvin一起去出去吃东西~
他们都ok~
我们就去KFC鲁~
skate 里面,kanteen那边~怕的~

**我&宝贝敏**







**我们の鞋**

**我&文凯**

**我&豪秦**

**在KFC拍的**

**我们吃滴**

吃完KFC,豪秦他们就要回了,因为他的姐姐看完戏了~
so没陪我们了~

我&敏就去回ts,继续skate~
因为今天是母亲节,很少人~
爽~
然后看到阴魂不散的老婆=诗铭
这个人和敏差不多一样名字~哈哈
诗敏,诗铭傻傻分不清楚……=.=
我们不相信,他就拿他的ic给我们看,嘻嘻~
他的火车很快的,一直要带我们,我们都不敢买因为他的真的很快,然后他说慢慢的,不会很快~ok鲁,我们也答应了~他就带我们滑~

敏到最后没力了,她蹲着,诗铭就拉着她~滑,好可爱滴敏~o(^,<)o
8点阿公来电……说他到了在下面等了……我还不够,就,敏&铭在滑多几圈~
到最后一圈,阿婆上来找我了~
我们才闪人……o(^.^)o陪敏去买巧克力牛奶喝……
然后我们就分开了,敏一个人去坐taxi,我就坐车回了……


  • 今天很开心也是最爽的一天~
  • 考试完我们在约出来玩哟~
  • 故事完了~谢谢观赏v(^.<)o
**THE END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