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go studio~bored

今天,我还是一个人孤孤单单去太平~
今天我3多半酱走去mc家外面等巴士~巴士很迟才到。。。
今天敏叫我去,而且等下又要去studio so就去了=.=

等啊等,很热哦~
这时mc他从他家出来,看到我,然后和我聊天。。
他也要去ts,我叫他陪我去,他说他也有去,坐爸爸车去~
oic~~
最后他就会去加勒~
我有在哪等巴士~~~讨厌啊!几点了啊!巴士还没来!热死我!

4点巴士才来。。。
到ts4点半了。。
sienzzz~就上去找敏&铭~他们在里面~
我没进去滑轮~我要去吃~一直叫敏陪我,一个在里面,一个在外面在那边千里传音~
不久,敏跟我说:“看阿布”
那时她还笑,我不懂她在笑什么??~
敏就一直指给我就看阿布那边,敏说阿布剪头发,我还是没看到~~~
不久看到了,wakaka到我们2个在那边笑~哈哈~

等敏出来时。。
我一个人走来走去,阿布过来跟我说话,我一直要笑,然后忍着忍着~
哎哟~
Foo的发型也不错咧,很好看啊~哈哈·~
那时也看到keat,文顺等等……
敏好了,我们就去kfc~
这时去tesco路上,看到我的阿哥~~weng~
wakaka,跟阿嫂~~几浪漫一下~hohoho~

不久我就跟敏他们去skate那边……
Foo也是跟我说他表玩了啊,结果还不是进去。。。
我以为我的阿弟去了,谁知道他要5点酱才来~
弟他请我喝水~哈哈~谢谢你哦~

玩啊玩,不久我也叫mc进来玩~
就叫铭叫他~
时间很快就过了,7点多了,我sms问宝伦他在哪,因为要问他看能载我去studio吗。。
因为我刚在要来太平时,走路,就看到8039哦~宝伦他们从牛拉出来~
嘻嘻~
然后下去【station 1】(ts新开的)那边找他们~
然后等他朋友去tesco买东东,我到studio就8.15p.m了~还想表去了~哎呀,没关系啦~
去那边也不错啊~很快我也认识到新朋友鲁~
一个叫wen xin&Ferlisicia~
还有2个,她们很早就走了,大概9点酱就回了~我们到10点~
去的时候还下雨~haizzz~

那时还在烦恼惨了,不知到要怎样去studio,就想到宝伦好像有来太平就问他~
刚好他们也要下太平~就顺便做坐他车~
谢谢你啊宝伦~~

我&敏敏**
敏可爱吧~~~
当然啦~~
嘻嘻~
那时在skate要回时,还亲了敏哦·~~
羞羞了我o(n_n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