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Skate`~~

今天25/4/2010(星期日)
我和朋友又在hang out 去ts~
今天小鬼来ts宣传他的专辑~
1.00开始,我们1.30去……
宝伦(大佬&珍的哥哥)载……
我们不是去看小鬼,我们去玩的……
这时再等宝伦驾车出来时,无聊下下……
有我,大佬,mc坐车去……
然后我们去meet秀蓉他们~
到了ts,我们去skate,大佬&mc不要玩,so他们去玩“丁丁”……
我朋友的有婉瑜,cayne,秀蓉,伊雯,潄筠,植豪,wah kit等等~
后来蓉他们先进去玩~
我?我等我宝贝敏来~再跟她一起进去^^
在skate里面,遇到维杰,文顺,纹…… ……
我们去roller skate,以前我很不喜欢玩~
因为觉得很无聊(那是不会玩,所以酱想),这次每个星期日都和朋友去玩~
越玩越爽~
哈哈哈~v(^,<)o
珍&琪也有去,她们是补完account才来的~

我和珍的照照~

我和敏~
我们本来是买了戏票『初恋红豆冰』的戏票的~
5点多的~
听说这戏不是很好看……o'''(=.=)'''o
我&敏玩到很爽了,不舍得出去,就没去看了~
大佬,mc,蓉等等~他们就去看了鲁~
这时珍也有在了,so我们就玩鲁~wakakao(n_n)o
到了大佬他们看完戏,就已经7点多了,我们晚上才回等阿公来载~
不久回到家就要8点多了~
累累了,上上fb^^
就zZZ了~


the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